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壁虎很小,它恨不得立刻長大,在睡夢里都流著眼淚絞盡腦汁想如何才能長大的好辦法,但可惜,終無良策。   一天,小壁虎在水塘邊見小蝌蚪甩掉了尾巴,變成翠綠色的小青蛙,捉蟲、唱歌、到處受到人們的歡迎。大家都說“沒有了尾巴,小蝌蚪長大啦!   它由此受到啟發,決心學習小蝌蚪的成功經驗,也把尾巴割了去。哪里想到,割去尾巴后不久,它就被野貓吃掉了。   壁虎媽媽傷心地說:“它要不盲目地模仿別人,肯定不會被野貓捉住,因為尾巴可以幫它脫身呀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一部二刷電影,看第二遍的時候,貌似更有感觸。《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如魔幻一般悲喜交加,最后還是以悲劇收場。       松子的一生,是缺愛的一生,也被弟弟定義為無聊的一生。   人生,誰不是帶著希望活著,誰知道活著活著活得一無是處,狼狽不堪。       松子原來是中學老師,年輕,美好,喜歡唱歌,熱愛別人,也是個受別人歡迎的人。一切是怎么改變的呢?在23歲那年,一件小事之后,人生就像失控的列車。       作為班主任,松子不相信自己的學生阿龍偷商店里的錢,阿龍亦不承認是自己偷的,為早日解決這件事,也為了不讓警察介入,松子主動掏腰包墊上這筆錢,并對校領導說,錢是她偷的。       天真的松子,以為做了好事,卻變成:“自己做了壞事往學生身上推。”       人生的深淵往往就是由一件看上去不起眼的小事開始決堤。有些事情根本不是自己一廂情愿可以控制得了的。還有,不要小看人性,每個人的臉孔從來都不能代表他心里的所想所惡。           ------       妹妹久美,是個病怏子,越是不健康的孩子在家庭里越容易被父母關注,使父母傾注更多的疼愛,而健康的孩子想分得一點父母的愛,則是多么困難。當一直被父親忽略的松子發現她做個鬼臉能使父親陰沉的臉露出笑容時,從那之后,用鬼臉來討好父親,一發而不可收拾,直到父親感到厭倦之時,做鬼臉,這個代表著愛的表情在松子的神經里形成了下意識的動作。在緊張的情況下,做個鬼臉,催化了松子悲劇的開始。       在校領導面前,學生阿龍反咬一口,說松子老師逼他承認偷錢一事。松子越描越黑,用一張鬼臉結束她為自己的申辯。       離開學校,離開家。   把松子推上這條不歸路的,是松子最親近的人,先是父親,父親對她的冷淡。然后是弟弟,弟弟對她的漠不關心,甚至對她提出斷絕家庭關系的要求,松子被拋棄。           ------       人的運氣,不排除人自身磁場的因素。   和家庭決裂,做浴池女郎,殺合伙人,愛上原來的學生阿龍……當你把幸福全盤寄托在男人身上,極度渴望愛與被愛的人,從來都是不能做自己的主人,松子陷在迷亂的感情里,被動地活著。       這就是運氣,一而再,再而三地遇到渣男,翻到的牌一張更比一張爛,可憐的松子,“只要不是一個人,只要離家遠一點”,就是這么一個簡單的愿望,就想這么好好地活著,不斷地破滅再破滅,不斷地倒下再爬起來,最終爬不起來。       混黑社會的阿龍,意外地遇到松子,他告訴松子,錢是他偷的,之所以不承認,理由很荒誕,因為愛松子老師。   松子對阿龍,沒有恨,只有愛,可見這是一個多么缺愛的人。她又開始了甜蜜的愛的憧憬。       40歲后出獄的阿龍,又否認了自己對松子的愛,更是拒絕了松子的愛。阿龍,是她最后的生命稻草。       ------           討好的,卑微的愛,最后一次撕裂,心如死灰,自暴自棄,松子狂吃東西,喝酒,消極,比起盲目地熱愛男人,這樣的生活使她活成一個神經質一般的可憐又使人討嫌的女人。       誰的人生不是從希望開始呢,積極地,善良地,勇敢地,自尊地活著,卻在一系列的風浪下翻滾不停,每個意外打擊都在一點點瓦解你好好活下去的勇氣,人生破碎,找誰說理。沒有希望的松子,活在通往墓地的路上,沒有人同情憐憫她,她生活中的那股氣,終究是泄了。 +10我喜歡

放暑假了,我離開學校,坐上火車回老家。一天半的火車,兩個小時的公交,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上午8點多了。   媽媽正在收拾碗筷,看來她和爸爸剛剛吃完早飯。看見我進門,媽媽高興地說道:“喲,兒子回來了!吃早飯了沒有啊?沒有的話,媽媽再給你做。”   “媽,不用了,我在火車上吃過了。”說著,我把背包放在了沙發上。   爸爸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兒子,累了吧?到家了,好好休息休息吧!”   我心里一陣激動,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還是爸爸媽媽疼我啊!   爸爸問了我一些關于學校的事,還有路上的情況,我跟爸爸說了很多。爸爸聽得很認真,很感興趣。   這時媽媽收拾完了,問我道:“兒子,今天有沒有什么安排沒有啊?出遠門嗎?”   我笑了,說:“媽,我剛到家,得休息一下,今天家門都不想出了。再說,我在學校學習半年了,得在家好好休整幾天。所以,近一個星期不會出遠門。”   “那好!”媽媽說道,“今天呢,我和你爸爸要到你小姨家去喝喜酒,她剛剛生了雙胞胎。你就在家看家吧!”說完,媽媽拉著我的手,說:“來,我跟你說說你今天的活兒。”   媽媽拉著我走進東屋。東屋共三間,養著二百多只雞。我們一進屋,二百多只雞都咯咯咯地叫了起來,很多雞在籠子里走來走去,可能是看到我這個生人受驚了。媽媽指著水槽和料槽說:“你看,你爸爸剛才已經加了水和飼料,等到中午十二點左右,你再加一次水和飼料。水加滿就行,飼料一共加兩塑料桶,不要加多了,多了就浪費了。你要是提不動一桶飼料,就半桶半桶的提……”   我笑著提起一桶飼料,說:“媽,我都多大了,還提不動這一桶飼料啊?我能一下子提兩桶!”   媽媽也笑了,上下打量著我,瞧她那眼神,好像在看一個陌生人。媽媽說:“我兒子長大了!”   媽媽又帶我走到東屋南鄰的豬圈旁邊,豬圈里喂著十多頭豬。那些豬一看到我們,都抬起頭,撅著沾滿豬食的大嘴,哼哼地叫著。媽媽指著豬圈里的那兩個大料槽,說:“這些豬得喂滿滿兩槽豬食。你喂的時候,用一桶水把一袋豬飼料拌拌,再加上兩小盆玉米面就行了。喂完雞,再喂豬就行。”我朝媽媽做了一個“OK”的手勢。   媽媽又帶我走到南墻下的羊圈跟前,指著大大小小二十多只山羊,說道:“兒子,今天上午你就帶著這些羊到河邊去放吧!叫它們吃飽就行了,中午不用喂它們飼料。”   媽媽給我安排完以后,把給小姨的孩子買的禮物裝在面包車上。臨走時,爸爸說:“兒子,好好休息一下!”說完,面包車就飛馳而去。   我一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得去放羊了,再晚它們就吃不飽了。于是,我趕著一群羊去了河邊,做了一上午的羊倌。等羊們吃得肚子圓圓的,滿足地“咩咩咩”叫著,已經十一點半多了。我趕緊把這群羊又趕回了家,圈進羊圈里。然后,我進了東屋,開始給雞添水。這群雞又驚恐地叫了一陣。添完水,我左手提著滿滿一桶飼料,右手拿一把大水瓢,把飼料一瓢一瓢地倒進每個雞籠外的料槽里。等我把兩桶飼料倒完,胳膊已經酸得快抬不起來了。   豬圈里已經熱鬧起來。十幾頭豬都吱吱地高聲叫著,有的還在豬圈里轉圈,有的站了起來,把前爪搭在了豬圈的矮墻上。我先把豬飼料伴好,再用鐵桶一桶一桶地倒進大料槽里。我還沒把飼料倒完,那些豬像餓瘋了似的,一下子圍住了料槽,把頭伸進料槽里,大口大口地吃著,嚼也不嚼,就直接吞進肚里。有兩頭豬的前爪還站進了料槽里,我用棍子打了好幾下它們才出去。   我簡單洗漱了一下,就癱在了沙發上,腰酸背痛胳膊麻,心想,爸爸媽媽天天這樣得有多累啊!我看了一下墻上的掛鐘,已經十二點多了。我猛地坐起身,想起一件事:我的午餐怎么安排?媽媽沒有說啊!         【作者簡介】馮秀麗,男,山東莘縣人。現為莘縣第二中學教師,莘縣作家協會會員。工作之余喜歡讀書、寫作,寫過詩歌、散文、小說,文章曾在當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複合材料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