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幕” 系列   /   認了一個妹妹       那年我上高一。   我們學校的校服放到今天也算很漂亮的——男生是一身深藍色的西裝,女生是上白下藍的水手裙。我最喜歡水手裙上衣那個折到后面肩膀的藍色領子,從后面看是方形的,有白色的裝飾條紋,很整齊,從正面看,窄窄的在頸窩下面收成一個尖。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穿著水手裙的她時,覺得她簡直是從漫畫里走出來的人物。她像個混血兒,下巴尖尖的,眼睛又大像是會講話,頭發雖然有點亂——用很多發卡別在一起,但是誰在乎這個,只要眼睛會說話就夠了。她不笑的時候也可以用“冷艷”這個詞來形容。如果她生在今天,只要用心經營,絕對是抖音上那種有20萬粉絲以上的小網紅。       她姓氏的頭一個字母是G,我就叫她小G。小G一看就比我小,是初中的女生。就這樣,我在操場上見到過她兩次,如果不是下面要講到的這個偶然的機會,我們也不會相識。   有一天,還是上操之前的時間,我看到我們班的一個女生(也很漂亮,是我同桌男生私底下的女友)正在和小G一起有說有笑。等她走到我身邊時,我問她剛才和她講話的低年級女生是誰,我的女同學說那是她認的干妹妹,上初二。我說這小姑娘長得不錯嘛,她邊笑邊打量著我說:要不要介紹你們倆認識一下啊?   于是下了操,她就把小G叫過來,把她介紹給我,讓她認我做哥。小G當時臉就紅了。不知道小G后來怎么想的,反正我那一天心情很好。       那時我就明白,一個女孩被你看中時,起碼有100個男人比你早看中了她——這有點類似蟑螂定律:如果你在廚房里看到一只蟑螂,那么意味著這廚房里起碼有幾十只蟑螂。小G有男朋友,是學校體育特長班的男生。體育特長班是獨立于其他班級的獨立的一個集體,文化課也適當學學,但更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給市里培養體育人才。平時這些小子們總是像狼一樣在操場上成群結隊地游蕩。       很快,小G男朋友的“說客”就來找我了。這個說客是初三體育班的,他很壯,梳著分頭。他過來和我打招呼,他說他認識我,問我是不是認小G當了妹妹。我承認了。這個男生指了指遠處幾個站著望向這邊的瘦瘦的男生說,小G有男朋友了。因為體育班的孩子們總是三五成群,所以我也沒看清那幾個人里究竟哪個是小G的男朋友。   我并沒有停下腳步,我輕描淡寫地說,小G認了我班里同學做姐姐,所以也認了我做哥哥。這說客沒說什么,也沒有再跟上我的步伐,不過后來我倆也算認識了,見面也會打個招呼,開兩句玩笑。       學校和社會有一個區別,就是里每差一個年級,就覺得有很大的年齡差。小G和我隔了兩個年級,所以我真的就拿她當妹妹看了,并沒有真的去追求她。有時在學校里碰到了,我就叫住她和她聊幾句。小G并不高冷,每次和我講話都會臉紅,并且很乖地叫我哥。她有問必答,并且很有禮貌。也可能恰恰是我沒有了企圖心,所以每次也很直接地夸她漂亮。她笑起來卻并不好看,露出一口不太整齊的牙齒,并且有一點點說不清的苦相。       那時到了新年的時候,學生們習慣互相送賀年卡,在上面寫一些平時不太方便表達的話。給喜歡的女生送賀卡自然也是我必要的工作——其中也包括小G。   小G也給我送了一張卡——是從學校附近的郵箱寄出,然后通過郵局又轉回到學校收發室的——賀卡里面用非常工整娟秀的字體寫了兩段祝福的話,“最深的相知,就是彼此間的一份關懷與默契……只給你。”,贈言的開頭并沒有叫我哥,而是寫了我的全名,兩段話后面的署名分別是“冷艷的女孩”和“多愁善感的女孩”以及自己的名字——“冷艷”是我平時夸她時用的詞,所以并不是她自戀,而是一種小小的幽默。   那張賀卡我留了很久。       還有一點我必須要提起,盡管姓氏不同,但小G的名字和我早逝的姐姐的名字是一樣的。這讓我在心底的最深處對她有一點點格外的珍視,我總覺得這是我姐姐從另一個世界用另一種方式過來看我了。我的姐姐也生得很美很美。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后來發生了很多事,我情愿不再提起,我離開了學校,在社會上飄蕩,自然也和小G失去了聯系。   又過了不記得是兩年還是三年,九月的一天,突然我接到了小G打到我家里的一個電話。“哥哥,你還記得我嗎?”她在電話另一邊說道,“我考上大學了!”       我約好了時間,去到她新的學校看她,那個學校就在北京的西三環路邊。   見面時我意識到我們兩個人都變樣了——她長大了,比原來微微胖了一點,并且那種微笑里蘊含的一絲苦相放大成了某種滄桑。而我那時則留起了長發,也和在中學時完全不同了。       我們坐在學校的長廊里聊起來。在問起她考上大學的前后經過的時候,我得知,她的父親在這個剛剛過去的暑假里去世了,后事才剛料理完。   我很驚訝,問起事情的經過。她說本來她父親一直有嚴重的腦血管病,在家臥病。高考成績下來后,本來她的成績差了一分不到分數線而落榜。但是過了些天,他們得知這所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又降了一分,這樣她又被錄取了。本來是喜事,但她的父親因為這種大起大落而過于興奮,導致舊病復發而去世了。   “福兮禍所依”的人間悲劇就這樣在她身邊上演。       我能做的也僅僅是發出感嘆然后寬慰她幾句。我們本來的共同話題就不多,這時交談的氣氛又陷入到低谷中,我便起身告辭了。她還像過去那樣很有禮貌地送我到學校的門口。   我們當然說了再見,可后來卻再也沒有見過面。       曾經把我們連接在一起的那種青蔥、浮華和虛榮帶來的最純粹的美好,全部都在這里斷開了。那時我已經在寫小說了,并且也早已深深知道,小說不是用來和生活拼戲劇性的。     +10我喜歡

年會(幽默小說)                  作者:仇學華   庚子鼠年即將過去。就在鼠與牛交接之際,老鼠一家召開了緊急年會,會議室里座無虛席,鼠輩們面面相覷,交頭接耳、議論紛紛,整個大廳里熙熙攘攘,一片嘈雜。就在此時,鼠爺爺在秘書鼠小花的攙扶下來到了主席臺,隨后鼠小花把講話稿放在了鼠爺爺的面前。鼠爺爺正襟危坐,頓時,鼠輩們鴉雀無聲。   鼠爺爺瞟了一眼臺下,說:“孩兒們,今天把你們召集來目的就一個,就是回顧一下過去,再描繪一下未來,總結經驗,牢記教訓,以便我們今后能夠安安全全地出沒黑夜,走遍大街小巷,竄入各家各戶,拿我們想拿的東西,吃我們想吃的東西。”鼠爺爺呷了一口茶,繼續說:“今年是我們的本命年。大家都知道,平時人們對我們是恨之入骨,可就在我們還沒有和狗交接的時候,人們就高喊‘金鼠送福’、‘非你莫鼠’、‘鼠你最棒’……等等,把我們捧為上等客(qie)、視為吉祥納福的象征。但我們怎能忘記‘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教訓!就是這句口號才讓我們每次出門都戰戰兢兢,不然我們怎么會打地洞躲藏、出沒于黑夜、行走在犄角旮旯里呢!搞得我們到現在都沒有正當的身份,不能正大光明地出入場合。他們常說‘膽小如鼠’,為什么?還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嘛,這是多么慘痛的教訓啊!”   “就是,我們不會忘記。”鼠兒子們齊聲說道。   “爺爺說的對。”鼠孫們也個個點頭稱贊。   “更可氣的是,我們本命年還沒有過去呢,人們就故伎重演,又在高喊‘金牛吉祥’、‘金牛納福’……人們常說‘人走茶涼’,這分明是‘鼠走茶涼’!”   “爺爺,我們以后該怎么做呢?”鼠孫們齊聲問道。   “不要急,形勢越是嚴峻、我們越是要冷靜、沉住氣。”鼠爺爺捋了一下鼠須說:“我們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要挖潛各種進戶的有效措施,搜索各種有效信息,特別是要掌握那些富貴人家和那些掌握實權的科級以上干部家庭存放美味佳肴的地點,尤其是逢年過節時收受的禮品放在哪套房子里,禮金存在了哪家銀行。”   “老爸,這有什么用處呢?”鼠兒子鼠老大問。   “這些信息非常重要。我們要想扭轉挨餓受凍、被追打的被動局面,必須啟動應急預案。”鼠爺爺表情很嚴肅。   “如何啟動呢?”鼠老大再次問。   “總結一年來的生活,我們幾乎是饑寒交迫,食不果腹,整天提心吊膽不說,就是在幾個重大節日里,我們一家幾乎是沒有弄到可口的食物,比如端午節沒有吃到粽子,中秋節沒有吃到月餅,國慶節沒有吃到上等的水果……盡管弄回來幾個金戒指、金項鏈,但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是毫無價值。我們需要的就是好吃的食品。”鼠爺爺邊說邊掃視著臺下。   “老爸說的太對了。”兒子鼠老大、鼠老二、鼠老三立即回應道,百十來號鼠孫們也齊聲應和著。   “所以,大家都給我記住了,以后要盡可能多地往回弄吃的。”鼠爺爺聲音拔高了。   “老爸,現在的人們安全意識提高了,防盜技術也好,不僅是鋼筋混凝土的樓房、還有指紋防盜鎖,這讓我們鼠類無法進入,這也是我們一年來收獲不多的重要原因。”三個鼠兒子紛紛解釋道。   “那我們就換個方式,半路打劫。”鼠爺爺說。   “老爸,我們鼠類個個身單力薄的、怎么可能打劫過一個人呢。”鼠老大有點蒙了。   “有了,我們可以尾隨跟蹤或者是蹲坑守候。”鼠爺爺笑著說。   “爺爺,那些比較宅的平民百姓還好,可那些科級以上的干部行蹤比較詭秘,一分鐘一個舉動,明明是在和情人約會,卻打電話跟愛人說開會、或是接待客戶,一不留神就無影無蹤了。”鼠孫們說。   “所以我們要有耐心,沒有耐心是干不成大事的。”鼠爺爺說。   “現在那些當官的受賄方式早都發生了改變,不是送銀行卡、就是微信轉賬,什么蛋糕、月餅、水果……這些廉價的東西已經退出了行賄受賄的舞臺了。就是情人,年齡也越來越小了,每次約會也都是車接車送的,我們跟蹤極難。”鼠兒和鼠孫們異口同聲。   “這就是我們要跟蹤掌握的信息。我們一旦掌握了這些重要信息,就可以絕地反擊了,既然這些富貴和有權有錢的人們不給我們逛街、找好吃的機會,那我們就以血還血、以牙還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鼠爺爺狠狠地說道。   “怎么還呢?”鼠兒和鼠孫們問。 “給他們的家門上貼條。”鼠爺爺露出一絲得意的微笑。 “貼條,貼什么條?”鼠兒和鼠孫們有點不解。   “就貼‘我們早已掌握信息,請明天到紀檢部門約談’。”說完,鼠爺爺看著鼠兒和鼠孫們,臉上露出了詭譎的笑。   “報!”第二天剛剛上班,鼠孫鼠小三匆忙地跑進屋里:“報告爺爺,我剛剛察看到,紀檢部門的門口排了長長的一隊人。”   “歐耶。”鼠爺爺扭頭看著鼠兒和鼠孫們,瞬間,都不約而同地舉起了剪刀手。 +10我喜歡

女人分很多種,有事業型的、有家庭型的、有外柔內剛型的,也有小鳥依人型的,還有一種喜歡做情人的女人。   陌冉是我的初中同學,我們之間有著幾十年的情誼,卻始終不濃不淡。如今人到中年,陌冉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可我偏偏覺得在她心里除了自己根本不在乎任何人。   所有人對陌冉的評價就是冷傲,尤其對女人,她會表現得特別尖酸、苛刻。記得有一次我在微信圈曬了一張我和女性朋友的照片,這個女性朋友的確長得其貌不揚,可人很好,很講義氣。陌冉私下說了一句話:拜托,長得那么難看就不要拿出來曬好伐?這種女人會有男人要嗎?我當時聽了心里很不舒服,每個人的相貌由得了自己做主嗎?無可非議,陌冉是個把顏值看得很高的女人,她心目中的男人應該有著俊朗的相貌,細膩的感情,寬宏的度量。   16年前,陌冉結識了一個比她大三歲的男孩,這個男孩是她的初戀,和眾多熱戀中的情侶一樣,彼此愛得如火如荼,可惜那男孩家境不好,眼看著到了談婚論嫁的歲數,對方父母依然連房子首付的錢都拿不出。陌冉焦慮萬分,一次次逼著男友去和家人協商,一次次失敗告終。因為房子的問題最終還是影響了彼此的感情,她和男友之間的爭執越來越頻繁,每每提到結婚的事宜,男友都像頹廢的糟老頭一聲不吭,這道橫跨在兩人之間的屏障最終讓他們分道揚鑣。   那時28歲的陌冉耗盡了五年的光陰,一向心高氣傲的她痛不欲生,怨天怨地怨父母,恨雙方家長誰也不愿意拿出錢來買房。當她還在慢慢舔舐傷口的時候,突然傳來初戀男友結婚的消息,這無疑對她來說又是當頭一棒。原以為,吃一虧吃一塹,她會重新調整自己的擇偶標準,至少要找一個有房的男人吧。豈料,她居然迅速找了個無房,父親有殘疾、收入微薄的男人草草結婚。這個男人除了長得帥,其它方面毫無優勢而言。當時周圍人都不看好這段婚姻,包括我在內。   新婚不久,陌冉再一次對丈夫提出買房,她們現在的婚房還是遠在國外的親戚借住的。丈夫極力維護自己的父母,明示家里經濟拮據,作為兒子不可能去逼著旱澇保收的父母去買房。碰巧婆婆一直明里暗里催促著媳婦為老兩口添個孫子。陌冉本就不喜歡孩子,再加上房子的問題,更加不肯答應。丈夫左右為難,小心翼翼地試探她可否考慮趁著現在年輕生個孩子。陌冉大怒,羅列了一連串不要孩子的原因,把丈夫的嘴封住了。一年后,丈夫出軌,兩人迅速結束這段長達三年的婚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始終搞不明白,人怎么可能在同一個地方摔倒了兩次呢?陌冉和初戀因為房子而分手,現在還是因為房子而離婚。   離婚后的她脾氣越來越差,與人交流經常會夾槍帶棒,身邊僅有的幾個女性朋友漸漸地和她進而遠之。那段日子,我也許是除了她父母之外最親密的人了,她每次見到我都是無病呻吟,怨天尤人,仿佛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欠她的。這種狀態直到她的初戀男友出現才得以緩解,猶如陰霾中的一絲光芒瞬間燃起。   據說那男人找了個有點家庭背景的女人結婚,一直在丈人手下的公司做事。他的妻子雖然姿色平庸,但脾氣甚好,而且標準的賢妻良母型。那男人即便對妻子沒什么深刻的愛情,但也能湊合著過下去,結婚時住上了女方買的140平米的復式房子,不久有了個兒子。這樣平淡的小日子持續到遇見陌冉而終止,兩人久別重逢,干柴烈火,曾經那男人為了陌冉想放棄家庭。可當妻子百般懇求,死活不肯的時候,他也就敗下陣了。   自此之后,陌冉那顆飄蕩的心總算有了著落,有了依靠,她在初戀男友面前盡情地釋放自己的感情,把過去幾年的空白全部找回。她任性,時常會為了一丁點小事發火,她固執,動不動就提出分手,作為旁觀者,我真的很同情那男人,這個三十好幾的女人簡直比90后還要忘我獨尊。但有一點陌冉屬于通情達理的,那就是金錢方面,據男友自己所說,妻子因為有了前車之鑒,把丈夫的收入明細摸得一清二楚,時不時地旁敲側擊盤問一些消費的出入,畢竟他的一分一厘都仰仗著老丈人家供給的。所以在兩人私會的花費方面陌冉盡量降到最低檔次,而且那男人也不會贈予任何禮物。以他的話說每個月兩三次的開房錢已讓他入不敷出了。陌冉至少在這點上還是很識時務,吃飯、開房總是挑選性價比高的地點。   久而久之,兩人都默認并且享受這種地下關系,我曾經問過陌冉“其實一個人要想離婚,總能辦到的。按說那男人現有的一切都是女方的,盡身出戶總行吧。你們既然情投意合,而且現在不比當年,事業都有了根基完全可以把結婚一事放到桌面上來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陌冉的回答卻是振振有詞“現在我并不想和他結婚。第一,他出了丈人的公司另覓出路又變成了新手,一切重新開始,工資說不定還沒我高。結了婚,可能變成我來挑大梁,將會直接影響我現在的生活質量。我又何苦自尋煩惱呢?第二,他畢竟有個兒子,這就意味著離了婚因為孩子這條紐帶他和前妻說不定還會有牽連,我受不了他們繼續見面。第三,最最現實的問題,就是他家實在是太貧窮了,且不說房子問題,他媽媽身體不好,他爸爸也年歲已大,我不愿意嫁給他立刻承擔照顧公婆的重責。這些年,我自由慣了,不薄的工資,閑散的生活,我覺得我不適合婚姻,也不愿意再被婚姻束縛。”   可見她只想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激情、浪漫、愉悅……卻不愿意付出一個普通女人該付出的職責。   陌冉對初戀的感情已不如當年那般真摯、單純。她認為假如自己和他結了婚也不一定是幸福的,因為她做不到對方妻子那般相夫教子、默默奉獻。   “你現在的快樂會換取將來的痛苦和寂寞,再過個十年,你都是年過百半的老太婆了,他還會像現在這樣寵溺你,順著你嗎?也許那時他早就乖乖地回到老婆身邊了。你沒有子女、沒有愛人,可能連父母都不在世間了。你有沒有想過那是多凄慘的狀態”我還是不屑一顧地反駁她。   “我既然做了他的情人,就一定會考慮過后果的。只是現在,目前他能給我想要的感情,能讓我擁有短暫的幸福,能讓我擺脫寂寞這就夠了!”   我有一點明白陌冉為何喜歡扮演情人的角色,因為這樣能讓她在任何時候都體會到戀愛的滋味,可以對男人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沒有任何限制和桎梏。再者,情人不用像已婚女人一般整天圍著柴米油鹽轉,不用盡心盡力地伺奉公婆,更不用為了生計而上繳自己的收入。   要說陌冉和初戀在一起是為了多年的情分我還能理解,但她做了另外一個男人的情人卻讓我大跌眼鏡。   皓以前和我們是一個班級的,當時他成績優秀,才貌兼備,深受女生們的擁護。幾十年后,皓成了聚集班級老同學的組織者,而今他的身份地位在諸多平庸、碌碌無為的同學們中再一次掀起了反響。那次同學聚會我沒去,去了也是互相攀比,沒有任何意義。后來看了微信群里同學們發的聚會照片,發現一身名牌包裝,潮流前衛裝扮的皓在一群中年男女中特別的顯眼。都是同齡人,幾個老氣橫秋的女同學站在保養得當、自信滿滿的皓身邊真的是天壤之別。不知為何,我覺得皓和我們這種老百姓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追求只是簡樸淡泊的生活,而皓卻崇尚那種標新立異、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   他和陌冉私下來往我只是耳聞一兩次,我當時提醒過她“你都快四十歲了,還學90后追尋飄浮、空虛的激情?皓一看就不是個安分守己的男人,他的微信記錄幾乎都是夜夜笙歌,燈火酒綠的生活。你不要自己毀了自己。”   陌冉對我的勸解不以為然,她理直氣壯地說“可他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呀!”   就這樣她一意孤行地和皓在五星級酒店開了房,之后的日子,陌冉樂此不疲地徘徊在皓與初戀男友之間,她心里明白自己在前者眼里微不足道,鶯鶯燕燕中只是一個不起眼的替代品而已,在后者眼里她到底是情人還是愛人又或者只是過去戀人不得而知。   陌冉是可憐的,她永遠體會不到家庭的溫情;她也是自私的,永遠希望對方多付出一點,自己能坐享其成;她更是可悲的,情人的身份讓她徹底的迷失了自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