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鄧合勝   一覺醒來,我又重陷老爸歉疚的瞳眸。 昨天老爸接過我的錄取通知書,很高興:“好!你給老爸長臉了。”接著老爸又說:“那年糧不夠,我在桃林買了一擔茴絲,凈重一百二,你大哥挑著走在前面,我空手緊趕。七八十里夜路哦,你大哥沒讓我替替肩。那年你大哥也是十九歲。”老爸深深地吸一口氣,又長噓出來。 大哥發奮讀書時,老爸助了他一把,讓他早早地談了對象。大哥懂事,成家后鐵了心似地跟著老爸。那時,老爸上有老,下有小,心里沉重;有哥嫂相幫,心里好受多了。待到我發奮時,老爸的腰板硬了。要錢沒打過阻,背著哥嫂還常過問我的學習;只有昨天才有點異常。 昨天特熱,吃晚飯時我們把吊扇開了大檔。老爸落坐就說:“老三來了通知,我很高興。要說讀書還是老大、桃紅。”老爸望了一眼老大,又望了一眼桃紅:“那時我們兩家都送不起。”老爸一臉歉疚:“送不起的還有閨女淑仁,老三算是撿了個便宜。好!我們家總算內也有人,外也有人……”老爸小飲了兩斟,沒吃多少飯,老媽就催他洗澡說水涼了。老爸心里難受,老媽心里也難受。大哥大嫂的注意力在他們的兒子身上。我則很平靜。我把高興藏起來了。 黎明已悄悄啟動,我不敢太早心動誰,便豎著耳朵聽。老爸栽的秧來勢特快,聽了好久好久,好象只聽到露珠從扯了軟葉的禾苗上輕輕滑落的聲音;那聲音極脆也極好聽。   +10我喜歡

五叔    傍晚飯時,有車聲在對門停下。        “是你五叔回來了,就愛顯擺。”媽翻一下白眼,嘴里的菜就嚼得起勁;爸悶聲,只把稀飯喝得吸溜吸溜地。我知道她老人家又要嘟嘟五叔家換新車的事——這都過去幾個月了,只要五叔車響,她都嘮叨。         果不然,媽嚼完飯就開始了:“換車就換車,弄得動靜那么大干啥!又是放花炮又是請客吃飯的,不就是四個輪輪嘛,你沒見他那天的樣子——我說又換新車啦?人家捋下那能絆倒虱子的油頭說:‘嗯,換了,沒辦法,咱好像跟韓國有緣,孫子去韓國上學了,這車也換成現代的了。‘他這一說,咱才知道這車是韓國的。你瞧瞧,瞧瞧,擺拍啥啊,不就是有兩個錢嘛!”媽把碗和筷子往桌子上一放,一邊腮幫氣鼓鼓的。         我覺得五叔這個人還不錯,挺客氣的,路上碰見了,他嘀嘀嘀地摁喇叭打招呼。這兩年退休后,和五嬸隔陣子就回來,見人不笑不搭話,村子里有了紅白喜事,也少不了他回來執事。       “媽也是,陳年爛芝麻的事,還記得?五叔就是個愛面子的人。”我頓了頓,“他咋這會回來?”       我一問,爸媽相互看了一下,”欸,就是啊“媽就急急站起來,我也跟著走了出去。         冬天的傍晚薄暮冥冥,窗欞印著室內的光照,街道已是安靜。我看對面五叔像一個暗灰色的影子尾巴一樣閃進了門,兒子和五嬸從車上拎出大包小包地往回拿東西。        “他嬸子,準備回來住啊?”媽朝那邊問話。         “嗯。”五嬸聲音低低的,只管低頭提著東西走。         我正想著他們今天咋有點反常,媽就拽著我進門,“今兒咋了?不想搭話?你看這有錢人的性情,說變就變。”        次日,有隔壁鄰居去五叔家串門,不一會兒時間就又出來,出來后就進了我家門。疑惑不解地對我媽說,平日五叔說說笑笑挺熱情的,今日咋冷冰冰不理人?         過后又有人來我家,同樣的疑惑,幾個人就擠著身子咬著耳朵說悄悄話。         第三天還沒見五叔出來,五嬸也是匆匆在村頭買點菜就回家。        第四天,第五天,……咬耳朵嚼舌頭的人就多了。        到了第十二天,大家見到五叔了,見到吃安眠藥走了的五叔。從五嬸抽抽噎噎的哭啼中,大家才知道,五叔得了肺癌晚期。病是在半個月前查到的,但他不愿去醫院,連兒女都不讓知道。        我看見他,除了比以前稍瘦弱外,衣服齊整整的,頭發梳得一絲不亂,臉上干干凈凈,樣子很安詳。           作者簡介    王重俠,陜西西安鄠邑區人,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作者:狄大慶   今天是他親家母生日。遠在外地的親家公在“一家人”群里通過微信發了個生日紅包,并在留言欄里寫上“祝老婆生日快樂”的字樣。 他老伴沒有玩過微信紅包,她告訴他:“我點了紅包。” 他打開微信一看,老伴搶到的錢竟然比親家母還要多些。他怪罪老伴:“你怎么能搶親家公送給親家母的紅包呢?” 老伴說:“我也不懂,只是想點開來看看的。” 他說:“這多難為情啊!” “那怎么辦啊?”老伴著急似地問他。 他說:“你再發個紅包給親家母不就行了嗎?” 老伴說:“是的。”       于是,他幫她私信發了一個紅包給親家母。 他告訴老伴:“自己不能點,否則錢又給自己搶回來了。” 老伴點點頭說:“這回知道了。” 讓他沒想到的是,一天后,這紅包不知怎地又回到了老伴的錢包里。 他問老伴:“這是怎么回事?” 老伴說:“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我沒點。” 小孫子知道后,對他們說:“爺爺奶奶你們真笨!人家沒點,過了24小時微信就會自動給你退回來的。” 他說:“呵呵,原來是這么回事。”     作者簡介:       狄大慶,生于1959年9月,江蘇南京浦口區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