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瑟瑟的風飛逝過窗外,卷著樹梢,掠過小草,烏云如墨般傾瀉而下,染了天空,污了大地,層層墨浪在空中如噴泉不停涌。我在這風雨之中,帶著傘,帶著淚,奔入了雨簾。   雨水打濕了臉龐,刺骨的風肆無忌憚的吼叫,傘在無力的呻吟中被吹斷了骨架。眸中浮現出奶奶慈祥的臉,我奮力狂奔,跑到奶奶的避雨處。   推開未鎖的門,奶奶正打著傘,坐在臺階前,注視著滿院的蘭花,奶奶看見我打著傘把我拉進屋,心疼的看這看看那,問我怎么了,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落下,嗚咽的訴說原因。奶奶抱緊了我,用手為我拭去眼淚,粗糙的老繭劃我的眼角,親切而溫暖。奶奶松開了我,轉身去給我找干凈衣服,望著奶奶的身影,花白的頭發,褪了色藍上衣,泛了白的褲子。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著,我走出屋子,看見滿院的蘭花,清幽的蘭花散發著淡淡的幽香,在雨水里微晃著身子,那形那色美得像極了欲滴的蒼玉。奶奶拿好衣服在屋子里叫我,我走進去接過衣服換下濕衣服,奶奶問我是在看蘭花嗎,我點點頭。她微笑著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當年我把它們從后山的谷中一株一株的養在盆里。剛開始有些枯,幾次澆水后就很少管它了。后來院中的桃花被蟲蛀了,蘭花卻越開越茂,現在地上盆中也是一景了我聽著奶奶的話,想到那美麗而堅強的蘭花,十分驚喜更是十分感動。   心里種下了一顆叫做堅強的種子,我相信它會開出最美的花,只有堅強生命才會美麗。雖然主人沒有關心,但蘭花也堅強地實現著自己的價值,我看見了她動人的微笑。   窗外,天晴了。太陽,出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走出去,剎那間溫暖立刻充盈全身,陽光也仿佛第一次沖破浮云,灑落光輝,如水般清澈明朗。蘭花在陽光下沐浴著。搖曳著它迷人的風姿,楚楚動人。我也笑了,心也明朗了,望著那清風搖翠環,冷露滴蒼玉的蘭花,風雨后的微笑是用堅強墊起的生命之美。   人生路漫漫,風雨之多,困難之大,只要你有了堅強,積極對抗困難的信念,相信自己,不要害怕,微笑的花朵總會綻放在風雨后。你會看到最醉人的花朵,在陽光處妖嬈。 +10我喜歡

心語-碎碎念|生活給你的苦難,是希望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 有一個姑娘,她出生在20世紀80年代,家境殷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兩個姑姑都很疼愛她。   但是,所有的一切在六年后,隨著爸爸外地做生意,媽媽愛上麻將后,一去不復返。從此她過上了沒有爹媽的生活。   后來她的生活變得更糟。爸爸生意失敗回到家,家里沒有了經濟來源,爸爸媽媽就經常吵架,然后,她自然而然的淪為出氣筒。   就這樣在罵罵咧咧和每天的摔鍋打盆以及債臺高筑下,她考上了大學。大學期間,她靠著自己的文章收入,和同學過著差不多水平的生活;大學畢業后,她又憑借自己的本事,進入當地最大的公司,直接和大Boss共事;現在她已經出版了好幾本銷量百萬的書籍。說到這,如果你已讀過她的書,你肯定能猜到,她就是著名作家、編劇晚晴。   晚清是一位典型的通過積極努力,擺脫曾經的不幸,將自己的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女孩。   在她的文章中,她有提到她的大姑姑對她說的一些話“你要好好學習,出人頭地,以后別管你媽,她現在不管你,等她老了你也別管她”,而且這些話她也聽進去了,所以她抓住一切可以提高自己的機會。   這些話或許只是大姑姑當時的一些氣話,但我相信它應該是晚晴最初努力的動力。   沒有人喜歡生活在一個非打即罵的環境中,但我們作為孩子又沒有能力擺脫父母,唯有努力提升自己是出路。   我們努力地把父母帶給我們的磨難,當成打氣筒,努力地給我們這個氣球打足氣,只盼有一天遠走高飛。   上天把我們從幸運兒淪為可憐娃,或許就是希望我們能像晚晴一樣上演一部“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的電影吧!   盜心隨筆   夜未央,流星落,情已殤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因為他們沒有可以依靠的臂膀。   出生于江蘇宿遷,家境貧寒,父母以靠出海捕魚為生的劉強東就是那個沒傘的孩子。他刻苦學習,以畢業后從政當個縣長為目標,可是,當他帶著全村親戚朋友湊得500塊錢和76個雞蛋來到北京求學時,才發現命運給他開了個玩笑。   拿著可以進清華的分數,他選報了中國人大社會學系,他覺得這是“中國官員的搖籃”。只可惜,同系的師哥告訴他,社會學與從政無關,而且就業率在人大倒數第二。不久之后,期待已久的預備黨員資格也失去了。此時的劉強東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內心冰涼。   大四時,他包下了學校附近的一家餐廳,開啟了人生的第一次創業。但由于疏于管理,導致員工大吃大喝,采購員為了私利虛報數字、收銀員瞞報營業額,最終欠下了20多萬的巨債。   1998年,劉強東在中關村租了個小柜臺,店鋪名稱叫“京東多謀體”。為什么叫“京東”呢?原來,“京東”是劉強東女友和他名字中最后一個字的組合,他希望這個承載愛情故事的小公司可以做強做大,成為他們的驕傲。   然而,沒多久,懷抱愛情夢想的少年,就被女朋友分手了。   “你這樣做一個小柜臺,什么時候才能出人頭地呢?難道我們一輩子都要這樣過下去嗎?”   劉強東面對女朋友的質問無言以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離去,化傷心為力量,將全部精力投入到這個小柜臺上。   如今,京東商城已成為中國最大的自營式電商企業,而京東集團的業務也從電子商務擴展至金融、技術領域,擁有近12萬名正式員工,躋身全球前十大互聯網公司排行榜。2014年5月,京東在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   生活的磨難沒有打倒劉強東,反而鞭策著沒有傘的他努力奔跑,最終造就了今天的京東。   生活的困難,就好比跳水運動員的那塊跳板,在經歷高高低低的幾次起伏之后,最終把你送向更高的地方。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高高低低的起伏中,不要放棄,要堅持到最后一跳。   盜心隨筆   夜未央,流星落,情已殤   命運給你的所有不公平,都是在造就另一種幸福。   張嬸婚后接連生了兩個兒子,全家其樂融融。可是好景不長,二兒子十歲左右時,男人生病去世了。   對于一無所長,以種地為生的張嬸來說,可謂天塌地陷。即使不管兩個兒子蓋房娶妻,單就娘三眼下的生活問題都是極大的挑戰。   張嬸的娘家人勸她改嫁,但被張嬸拒絕了。娘家人一氣之下,跟張嬸斷了來往。就這樣,張嬸一個女人靠著村里分的那幾畝地,挺了過來。   前幾年,大兒子靠自己的努力買了房,結了婚;二兒子也外出打工掙錢去了。本以為生活就會這樣平淡的過下去,可誰又能預料生活這片大海何時起風翻浪呢?二兒子在打工時,由于工地的某些安全措施不合格,一不小心墜樓身亡了。早年喪夫的張嬸晚年時又被生活給了重重一擊。   所有人都同情張嬸,都覺得她這次再也挺不過來了,但張嬸在處理完二兒子的后事后,向往常一樣該下地干活就下地干活,該吃飯就吃飯,日子像往常以后的過。   我以為張嬸太過無情,跑過去責問她“為什么還可以吃的下飯,為什么還可以干的下活”?張嬸說了一句,我至今難忘的話“如果我傷心,能讓他活過來,我寧可自己傷心死;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沒有用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替他好好的活著,我相信,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那個年紀的我,似懂非懂,但也沒有深究。   我只知道,現在的張嬸搬去和大兒子住了,全身心的照顧自己的小孫子。兒媳婦也感恩張嬸對她們小家付出,對張嬸也是很孝順的。   沒有經過風雨捶打的果實,怎能甘甜?沒有經過磨練的人生,怎會感知生活的幸福?   上天拿走屬于我們的東西,終究會在某個地方還給我們。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并為此做足準備。   作者簡介:心語,一個有才有貌的寶媽,個人公眾號:盜心隨筆 +10我喜歡

原創: 番薯君   我們的一生很短,但我們的生命卻可以很長。不故步自封,不拖拖拉拉,為一件美好的事情付出時間和精力。有一天可能會發現,能做的事遠比我們想象的多,生命遠比我們想象的有意義。   周末去朋友的農莊吃晚飯,停車的地方到農莊還有一小段距離,我們便步行過去。走在鄉間路上,晚霞慢慢消散,天空逐漸變成水洗過的灰藍色,半輪明月懸掛在半空。   走到路的盡頭,再轉個彎,便能遠遠望見農莊。天色雖已暗下來,但院子里星星點點的燈光,還能看見農莊的大致輪廓。茅草搭建的長亭,菜園被打理地井井有條,院子周邊放上了一盞盞暖黃色的小夜燈。   我心想這不就是我所羨慕的歸園田居么。   等我們走到農莊,朋友的飯已經做好了。鐵鍋里的地鍋雞、灶臺上的水煮鹽花生、瓦罐子里冒著熱氣的南瓜粥。她說這所有的食材都是自己種的,都來自這個農莊,菜園里除了有蔬菜,還有各個品種的玫瑰,以及可以用來印染的植物。   我說“真是羨慕你可以活的這樣文藝和云淡風輕”。   她笑笑說,“做這個農莊其實耗費了我大量的精力,目前還有兩家民宿正在裝修中,平時還要接待公司團隊建設、親子旅行等私人定制的活動......只是我的辛苦你們沒有看到,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啊。“   我們看起來的云淡風輕,都是別人背后的馬不停蹄。   雖然嘴里說著累,但我知道她很喜歡現在的生活,辛苦卻愜意,忙碌而豐富。她愿意為這樣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付出時間與精力,她愿意擠壓生活的時間來做好這項工作,因為她能在這個過程中收獲內心的充沛與富足,收獲足以支撐起她詩意生活的物質基礎。   前些年她在上海的互聯網公司做策劃,雖然也小有成就,但一直有一個做農莊、開民宿的愿望,便辭職來到鄉下。在這里她將一個廢舊巴士改造成一輛懷舊的酒吧,將這片荒廢的農田變成生機勃勃的菜園,租下周邊農戶的房子,做起她喜歡的民宿,將院子里的植物印染成各式印染品,將親手種的鮮花變成一瓶瓶芳香的花茶。   她還成立了公益組織,組織小朋友們挨家挨戶進行垃圾分類宣傳,她說農戶對這些宣傳活動可能會有抵制情緒,但面對純真的孩子,他們愿意聽小朋友講垃圾分類的知識。面對有些害羞、不善于表達的孩子,有的農戶還在旁鼓勵。她說,希望能通過這些小小的公益活動,傳遞大大的正能量,讓農村的環境越來越舒適。   我能想到所有的美好生活,她都一一做到了。我很好奇,這個看起來瘦瘦弱弱的姑娘,怎么會有這么多能量。   過了幾天,她給我打電話說正在研究如何拍攝和剪輯視頻。她自嘲道,“一大把年紀了,還要學這些。可是也沒有辦法,現在大家都喜歡看視頻,要把產品推介出去,我得跟上時代的步伐啊。”   過了兩天我收到她的微信,打開看原來是她自己拍攝的小視頻,讓我幫她提一些意見。從我這個外行人來看無論是拍攝還是剪輯都已經有模有樣。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了,這個看起來柔柔弱弱的姑娘為何能做成那么多自己喜歡的事。一是,因為她不會因為自己閱歷的增加,而故步自封、停止探索的步伐。二是,她愿意花時間和精力去研究新的事物,學習新的技能。三是,想做的事就及時去做,有行動力。   法國文學家托馬斯·布朗爵士說“你無法延長生命的長度,卻可以把握它的寬度;無法預知生命的外延,卻可以豐富它的內涵;無法把握生命的量,卻可以提升它的質”。   這是一句我們耳熟能詳的名言,但我們總在具體的生活實踐中,將它遺忘。我們抱怨時代的步伐太快,卻忘記了出發時那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自己。我們遺憾世事滄桑,卻忘記在每一天享受生活里那些不期而遇的美好。   我們的一生很短,但我們的生命卻可以很長。不故步自封,不拖拖拉拉,為一件美好的事情付出時間和精力,我們會發現能做的事可能遠比我們想象的多,我們的生命可能遠比我們想象的有意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