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看一場黑白電影,要去古村,坐在時間為橫軸,空間為縱軸的木座椅上,時光倒流,黑白交織,光影漫漶。 天幕上,有幾顆眨著眼睛的啟明星,晨光熹微,炊煙裊裊,我們就這樣,踩著唐詩宋詞的韻腳,魚肚白、天青色里走進古村。 在皖南,一個名叫塔川的村落,四周群山圍合,走累了,我坐在一只大南瓜上,此時村子剛從睡夢中醒來,一個女人坐在門口奶孩子,一個農夫,開始寂寂下地,扛著的鋤頭上滴著露水。一簇野矢菊,做他走遠的背影。 山里清幽,視野寥廓。一個人在長鏡頭里走著,傾斜的坡上,冒出一個腦袋,就像莊稼從土里剛剛鉆出,再冒出兩條移動腿。這時候,山下村子里,雄雞啼鳴,坡上輪廓線上,是一個奔跑的小黑點。 紀錄片里懷念清敘。清敘,清茶一杯,寂寂而坐。在宏村,遇到樂敘堂,想當年,一個朋友到另一個朋友家中拜訪,地面沒有羊毛地毯,大理石、實木地板,鋪的是小塊方磚,兩個人晤談,不去茶吧、酒樓。坐在客廳里,一邊品茶,一邊清敘,耳聞戶外一泓潺潺流泉,抬頭看門外依依楊柳,遠處一溜青山,真是有人生難得的大安靜、大滿足。在城市,人們像鳥一樣,擠在大酒店的包房里,嘰里呱啦,談天說地談職場人際關系,談微信上的段子,談某個明星的八卦,談車談房,談緋聞艷遇,官位升遷。談笑之間,俯仰起合,酒肉飄香。在古村清敘,是件快樂的事情。 故事片里懷念圍爐取暖。紅泥小爐,爐上水壸熱氣裊裊,嚁嚁有聲,一小屋里暖意盈身。烤火,在城市里杳無蹤影,頂多在烤肉、烤雞翅、烤牛排時才會偶爾想起。天冷時,人們躲在空調房里。燃木取暖,這一古老方式,在古村里延續,收藏。 歷史片里懷念冷動力。古村里沒有車來車往、堵車、擁擠,也沒有噪音、尾氣。在古村里轉悠,適宜步行,頂多租一匹瘦馬,學唐朝詩人那樣,邊走邊望。 兩個人,在巷口相遇,寒暄作揖:你吃了嗎?談吐客氣。 在村口,我遇到一棵大樹,高盈數丈,拔地而立。從前,我住的地方也有一棵幾百年的大樹,秋天時結滿密密的銀杏果,我爬到大樹上用竹竿敲果子烤著吃,吃得中毒,臉都腫了。蓋樓房時,那棵大樹不見了,大樹跑到哪兒去了?大樹跑到古村里嗎?在古村,我看到酷似我們從前那棵大樹的銀杏樹,我想對古樹說,你好嗎?原來你一直在這兒,我找得你好辛苦啊。 風光片里,有舞動的棒槌和浣衣的村姑。風光片里懷念浣衣。從前,我生活的小城河水真清亮啊。人們在河里淘米、汰衣,晾干的衣上,有植物的清香,現在城市里的河流被污染了,連小魚小蝦也難見蹤影。在古村,我看到有人在清亮的溪流中洗菜、浣衣,有舞動的棒槌,像遇到一小段水汽氤氳的唐詩宋詞。 古村里,沒有大老板和拎包秘書,有的是清一色的種地人。走路時,看不到氣宇軒昂,有的只是寂寂而行。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交談,他會很客氣地告訴對方,村東頭的雕花樓怎么走,從什么地方可以登上后山。在皖南柯村,一個樸實的村小校長,熱情地給游人帶路,去半山腰上的幾處山崖,指點看山腳下,云霧繚繞,雞犬相聞的村落。臨了,一個人下車,沿著彎彎山路步行回家。 舊宅子,已有時日無人居住。古宅的后人,不留戀祖宗舊巢的安逸精致,搬到縣城去住了。推開厚厚的木門,桌椅雖落下灰塵,但花木茂盛。頭頂的屋宇縫隙,篩落下雨水和光線,老宅仍然以另一種方式,隔世存活著。 選一處安靜的古村終老,是電影里兩個談情男女,嘴上說說的事情。古村是一種情愫,在村里小住幾日,古村適合懷念,不適合定居。一個人可以需要安靜,但不需要無邊無際的安靜。懷念之后,仍需要前行,這是古村存在的意義。 黑白光影里的文化標本,保存在大山里,它是城市昨天停頓的鐘擺,是一段模糊的影像。有些古村,被開發成一處景點,村子里商賈云集,人頭攢動,它已變成不再是純粹意義上的古村。或者說,它是昨天的古村,現在只用來回憶,成為紛至沓來腳步的集體回憶。 鏡頭俯仰,左右游移,大片植物、莊稼、藤蔓、瓜葉、雜樹……迎面而來,我大口大口呼吸著的新鮮空氣中有青草和牛糞的混合氣息,浸潤著肺葉。 在古村,我還想騎一頭牛,尋一支竹笛,一路慢慢走著,悠悠吹著,做放牛的王小二,跟在一群牛的屁股后面,款款走進水墨浸濡,線條交織迷離的黑白光影深處。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冬日的陽光,薄金似的,堆在人間,難得的透亮與溫暖。 沿著小區河邊的小徑,我走在陽光里。夾岸的柳樹,經初雪的偷襲之后,有些憔悴,但葉子依舊密實。柳是落葉樹木中率先掛綠、最后收綠的,它在陽光中熠熠著,讓人瞧著心安。 陽光里走著的,還有三三兩兩的老人。我繞了兩圈,見一老人準備攀臺階。他彎腰吃力的樣子,足見腿腳硬邦邦的。他右手按住靠上的臺階,就勢坐了下來。 一個陽光極好的地帶,背靠一座公用的小房子,是老人們經常聊天曬暖的好去處。臺階上有掉下的葉子,我伸手輕輕地拂了幾下,老人開口說,坐吧,不臟的。我不好意思地坐下了。被初雪擦洗過的臺階,的確很干凈。 我和老人并排坐著,陽光包裏著我們,暖融融的。我問,叔叔今年高壽?他說七十九了。對這個數字,我很敏感,這也是我父親的年齡。對父母的同齡人,我一向很上心,不由得偷窺老人。他面相平和,笑瞇瞇的,手里捻著一枚柳葉,輕輕打著旋兒,像小風車似的。我忽然心一動,感覺他的神態,像極了我的父親。眉宇間有份憨厚與儒雅,是走過大風大浪之后方能擁有的安詳。可惜我的父親,已辭世十年了。 這時,三位老太太轉悠過來,一位圍紅絨巾的說,坐上面涼不涼,也不帶個墊子。老人不言語,只是笑。 老太太們又繞河邊轉了一圈,紅絨巾又停下說,快該做飯了,你回去不,我要回去了。老人還是笑而不語。 我估計,他們是老兩口,就說,阿姨,挺暖和的,再曬會兒吧。阿姨對老頭說,那我回去了,你可別又摸錯了。我說,你們住幾號樓?阿姨說,5號樓。阿姨看老頭沒有回去的樣子,就說,那我回去做飯了,你下臺階扶著旁邊的樹,慢慢下。 阿姨的話,摻和在陽光里,暖暖的,我都快要融化了。 我和老人,仍舊坐著。我一會低頭刷刷微信,一會抬頭看小河里的柳影搖曳,也有幾朵白云跳在小河里洗浴,波光一漾一漾,錦鱗似的。老人坐著,像座寂靜的山,似乎空空的,手上把玩著樹葉。時而我們的目光碰在一起,他笑笑我也笑笑。 當我起身說再見時,老人拍拍腿笑著說,我也要回去了。一起經過我家樓下后,我們分了手。但當我走進家門時,一扭頭卻驚呆了,老人竟尾隨我而來。他平和地笑著說,你媽做好飯沒有?多么相似的一幕,我的淚就要掉下來了。此時我才轉過彎來,頓悟了阿姨說的一番話,老人原來是真的摸錯了門。 當我送老人到5號樓下時,阿姨正在找呢。老人的女兒,年齡和我不相上下,拉著我的手說,老爸近來腦子不好使,但很聽話很安靜的,一般不走遠,就在小區內轉悠,可也孩子似的,離不開老媽的方向盤。女兒說著,愛撫地拍拍老人的臉,當年可是大軍人喲!老人只是笑。 大軍人?我的父親當年也是,20世紀50年代的海軍軍官,常伴風浪來來去去,巡游在南中國海域。但人抵不過歲月,抵不住疾病。父親老去了,平和安靜地老去了。那種隱忍的安靜,是一種優雅,也是一種尊嚴,暖暖的,也痛痛的。 又一日,當我的目光再次投到那個陽光地帶時,老人依舊在。如蜜的陽光,涂滿了老人周身,他安靜而空茫,像一座雕像,手指捏著一枚落葉在轉動。我的面目柔和,向他微笑,致敬。 心里暖暖的。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神岡鞋墊直營製造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重鞋墊OEM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安定皮革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豐原鞋墊代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關廟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楠梓氣墊鞋墊經銷 台中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高雄楠梓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南善化鞋墊OEM經銷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南佳里鞋墊加工廠 新莊鞋墊加貼牌 彰化花壇複合材料開發OEM工廠台南新市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淡水乳膠鞋墊貼牌 台中烏日功能性材料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