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李大爺年逾古稀,孫子大學畢業,經過考核,在孔繁森紀念館參加工作。大爺很高興,對孫子提出的第一項要求,便是參觀孔繁森紀念館。   孫子感到奇怪:“你不是剛參觀過嗎?”   “那不一樣。”大爺說,“我要聽你親自給我講講。”   孫子想了想:“也好!叫你看看我的水平。”   于是,孔繁森紀念館里便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一位是年近古稀的老人,身板挺直,穿著整齊。兩臂略略離開身體,似乎行動不便。   一位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干部模樣,微笑著。雙手托著老人右臂。在為老人講解,背景是一機關走廊,兩旁貼滿畫片。   館長是一位詩人,他看到此情此景,及時拍下了這幅感人的照片,發在自己的朋友圈。并題寫了兩句詩:“一個輕輕的攙扶,透出大大的愛心。一個溫馨的畫面,折射出繁森館的追求。”   乍一看,像是紀念館的工作人員攙扶著老干部參觀。很難想到他們是爺孫關系,更難想象這也是老人對孫子現場考試。   【作者簡介】李民增,男。山東聊城人。中國鄉土詩人協會會員,聊城詩人協會理事。作品散見于《羊城晚報》《大眾日報》《齊魯晚報》《勞動午報》《中國電視報》《天津日報》《中老年時報》《甘肅日報》《廣西老人報》《昌吉日報》《大江晚報》《南國都市報》《中國鄉土詩人》。《海外文摘》、美國《伊利華報》、蘇里南《中華曰報》、印尼《千島日報》及本市《聊城日報》《聊城晚報》《聊城宣傳》《聊城文藝》《魯西詩人》《東昌月刊》《東昌時訊》《景陽岡》等國內外報刊及《山石榴》《三尺巷》等多家網站。散文獲第三屆《中華情》全國詩歌散文大賽金獎。出版詩集《春雨瀟瀟》、詩文集《柳園漫話》。 +10我喜歡

中國人向來是很忙的。   從史記的“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到趕英超美、力爭上游的躍進,如今,“在忙嗎?”還是我們的日常寒暄用語。   這個世界,可忙的事情太多了,結婚生子、樓市股市、社交網絡……忙得像狗,累得像驢,最可怕的是,睜眼一看,發現自己只是繞著石磨轉了幾圈——瞎忙。   一個人,不應該太忙。我們忙碌,往往為名為利,但忙不忙和成不成功卻沒有本質的聯系。   人,需要努力,卻不需要忙碌。忙碌有時候和意義是相悖的。許多復雜的問題,需要平靜的心緒,持久的專注,靈感的造訪。這些都是忙碌所排斥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事務繁忙搞垮了身體,怠慢了親人,疏遠了朋友,是瞎忙。   我們追名逐利反而積累了抽煙喝酒卑躬屈膝等習氣,是瞎忙。   想要不原地打轉,唯有不斷精進。“經營之圣”稻盛和夫,每天都要踐行他的六項精進:一、付出不亞于任何人的努力;二、要謙虛,不要驕傲;三、要每天反省;四、活著,就要感謝;五、積善行,思利他;六、不要有感性的煩惱。   當然,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時候忙不忙并不取決于我們自己,但我們始終要知道——再忙,心不能忙,精進不能懈怠。   程明道云:“百官萬務,金革百萬之眾,飲水曲肱,樂在其中。萬變俱在人,其實無一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一事,是心頭無事。往往真正的成功人士,盡管每天日理萬機,手上事多,卻從不讓心頭事多。   因為,不急功近利,才能專注;不爭先恐后,才能從容;不逼迫自己,才有心得,有精進。   老舍說:“手腳越忙,心中越安怡,不久即成圣人矣”,而這樣的人,也不會想到“忙”字。 +10我喜歡

原創:李尚龍 1.   這些天,我陪爸媽來到歐洲度假,歐洲的節奏很慢,不像在北京,人總容易焦慮。安靜時,我時常會想起自己在最形單影只時在教室里思考未來的場景。   那是段看起來完全沒有未來的日子,好在,自己卻逼迫著自己相信未來。   我曾把這些故事寫進書里,也曾講給身邊人聽,講來講去,也就不講了。這些年,我總會遇到一些陌生人,但如果恰好,聊到那段歲月,我每每喝上一杯酒,要么當段子講,要么簡單說上一句:好在都過去了。   這次在歐洲,和幾個希臘小伙伴聊到文化差異,他們特別不能理解為什么北京這座城市為什么有這么多人住在地下室,我又脫口而出,這有什么奇怪,我也曾經住過八平米的單間。   他們問為什么,我剛準備長篇大論,又習慣性收了回來,開玩笑說:我想感受一下浴室改造的房間,看會不會晚上突然飆水。   卻沒想到,父親接下來了這段話,說:你那段日子真的不容易。   這句話之后,就講完了我那時的故事。希臘朋友很唏噓,但很快又切換到了下一個話題,嘻嘻哈哈度過了一個夜晚。   我喝了好幾杯酒,晃晃悠悠在雅典的街頭,再次想起那段時光,恍如隔世。父親也沒多說話,給我擊了個掌,回到房間,睡了。   我坐在馬路邊,許多曾經遺忘的故事,忽然浮現在眼前。   那些自己最難忘的故事,多久都沒人聽過了呢?   2.    這些年我一直勸告身邊的朋友:請相信,沒有人喜歡聽你悲慘的故事,也很少會有人真正的感你的同身你的受。   就算聽完了別人那悲慘的故事為你感嘆一會兒,接下來,人們也都會進入自己的生活過著自己的日子。許多關于自己慘痛的、悲涼的,那些你認為有血有肉、有傷有痛的故事,在一遍又一遍陳述后,總會讓講述者變成祥林嫂,最后讓故事一文不值。   懂你的人,自然明白你說的故事,自然會感同身受,你不需要多說;不懂你的,你所有的痛苦,都會成為他飯桌上的談資和段子,何必呢。   不要覺得人性太惡,其實很多時候,只不過因為別人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這么厚重的故事,不知道應該用哪句話接在這厚重故事的后面。   這些年,一些讀者讀了我的書后,都會在后臺跟我長篇大論講述自己的故事。   有些關于家庭破碎的,有些關于離婚分財產的,有些關于疾病死亡的,有些關于生活絕望的……   一開始我經常回復,后來我逐漸不回復了,不是因為我愿意高高在上,相反,我是因為太感同身受,不知道應該用什么詞回復那些悲不自勝的敘述。   相反,我越來越愿意回復那些獲得些成就者的評論,那些考上研究生的,那些找到好工作,那些走入婚姻殿堂的,那些被國外大學錄取的……因為我知道,一句恭喜,就可以分享他的喜悅,一句謝謝,就能親如家人。   如果可能,會在某個相見的日子,分享他曾經失落的瞬間,那樣的瞬間,更容易說點什么,是的,開心的說點什么,其余的敘述,對比起這種表述,似乎總覺得有些矯情、有點不堪一擊。   其實可以理解,就好比一個人,一遍又一遍講述著自己慘痛的童年,一遍又一遍敘述著自己難忘的青春,一遍又一遍嘮叨著自己的過去,一開始聽還覺得有趣,可久了呢?   3.   所以,許多自己的不如意,除非遇到真正懂自己的人,要不,就別再說了。說多了,反而失去了故事的本色,失去的生命的溫度。   我們都很難把握講述和抱怨的邊界,就好比我們誰也不知道,自己沉重的經歷分享給別人,別人是會感同身受還是會一笑而過那樣。   但慢慢的,我們都會明白,后者一定偏多。   于是我們也會慢慢懂得,成長意味著孤獨,意味著承認世界上越來越少的人懂得自己,你更需要學會把那些故事埋在心里,澆灌滋養,直到有一天,讓這些東西深根發芽,古木參天。   會有一天我們明白,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不懂自己。     我曾在最痛苦的時候,寫信給了許多人,我很幸運,竟然有一位老師回復了我,至今我很感謝,我也把他寫過的一段話分享給你:   成長,就意味著越來越少的人懂得自己。但同時意味著,你開始越來越懂得自己,越來越明白如何和自己相處。   有些話不用一直說,有些故事不用一直講,因為有些人一直懂,有些人一直在。 不懂的人,說得越多,越容易露怯;懂的人,不用說,他都明白。   另外,這位老師還曾分享過一個理論,如果不介意,我也一并分享給你:   讓自己變強,懂你的人,才會越來越多。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