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光陰如白駒過隙,太多的遺忘與怠慢,匆匆錯付多少?可以停在心上、留在身邊的又有幾人?越來越厭倦于形式上的往來,看似熱鬧濃情,實則寡淡無味。此生,愿用一份平淡真實,換取一份一往情深。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題記   我們總是以為歲月悠長,時光無限,其實不然。時間與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經不起推敲的。一天的時間,忽而已近晚; 一年的時間,忽而已尾端;一生的時間,忽而已過半。光陰在走轉,季節在變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忽而就行至到這個春天。   北方的三月,夜里有些微寒,點一盞燈吧,或是等一個歸人;沏一壺茶吧,或是溫一壺酒;聽一首老歌吧,或是懷念一段舊時光。如此,相似的屋檐下,無論是南方以南,還是北方以北,即便是隔著天涯的遙遠,溫暖亦在咫尺間。   倘若,心里唯念最深、唯念最暖,那么指尖便不會染涼,再落筆幾個有溫度的小字,也無妨。一些個與心有關的人與事,無需刻意想起,因為從不曾忘記,歲月依然靜好,流年仍舊無恙。   倘若,時間能夠允許,我希望在薄情的世界里,那些彼此相愛的人,都能夠懂得珍惜,牽緊彼此的手,永遠都不會在世俗的慌亂中走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塵世的喧囂,于心下沉靜的人而言并不能擾。隨著光陰流轉,那些來自于靈魂深處的沉穩與清透,依然如風遞細香,雨洗月白的婉柔,依然如初見般寧馨而美好!   越發深韻沉寧的品性,越不拘泥于表面形式的淺露,而是安寧稀世的與己心靜守,與時光握手言和,與歲月相依相伴,與世界無爭無欲無求。如此,無論陪伴舊了多少個春秋,忽有斯人可想,舊人宛在,各自安好無恙,深情百年便不算被辜負。   喜歡一種人,擁有琉璃般通透的心境,外柔如水而內韌如絲,盡管紅塵喧囂卻能獨善其身。是一種被世俗風雨淘洗過的沉靜。   這樣的人,不喧鬧、不張揚、不驚亦不擾,不為任何誘惑而低下自己高貴的頭顱;不取悅、不疏離也不討好,不為任何名利而出賣自己高貴的靈魂。卻愿意為泊在月光深處的孤舟,賦半闕清詞,余下半闕付與江水流。   從來相信,于茫茫人世間,青蔥歲月里,會有這樣一個男子,因了前世未了的情緣,才從天宮降落到塵世里,做了護花天使。于心里的凈水池塘,供養著一朵蓮的清姿,一朵素蓮便是一首詩,一池靜水便是一闕詞。月白輕出云袖影落湖底,清風拂過湖面泛起層層漣漪,暈開后又合攏在一起,如遷回在掌心的曲線,有節奏地撥動著心弦,奏響靈魂樂章。流水一生吟不盡,知音一曲訴不完,心到佛知,彼此長安一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感恩歲月的厚待,在似水流年里,賜予那份帶著前世相約的默契,一眼便能彼此相認的馨暖時光。你來,勢必與我共一世溫慈善待,細細尋向那清寧深處的專注與素默相承的感動情懷。   我想,這繁華世間定然會有一種抵達,是以安然靜默的方式,是帶著前塵往事,來與我續前世今生的塵緣。雖不能于俗世中明耀一方煙火,卻能以小情小調來飴養心與心之間的那種妥帖的溫暖。如春風細雨般拂拭,滌蕩著靈魂塵埃,如夏蓮清池般空靈而通透在精神領域里,如秋葉絢爛的火焰釋化了時光的冰冷,如冬雪的純潔稀薄了光陰深處的暗淡與憂傷。   時光荏苒而不回,斑駁了多少前塵舊夢,風煙俱凈而無為,飄渺過多少今世輪回。用俗世煙火擺渡流年歲月,供養一份紅塵深處的懂得。風霜雪雨都經過才不枉此生來過,讓磨礪后的生命更圓潤鮮活,讓滌蕩后的靈魂更純凈透徹。   至于歲月在臉上留下的吻痕,深淺不一,里面蘊含著多少細美的經年往事與深意,也已然無法細數。只是,幾十年的人生經歷,總該留下點兒什么吧,才能證明我們來過。   其實,老并不可怕!人生中,每一段光陰有每一段光陰的優雅與從容,生命的行囊里已裝滿了歲月的故事。隨手一抽,哪年哪月,陽光照過、雨水滌過、月色潤過,一樁樁一件件,春檐下、夏亭前、秋廊邊、冬閣中,都能一一細訴給你聽。   發鬢上也不止有霜雪的痕跡,眉宇間也不單是滄桑的過往,分明是有花落云溪,馨香繚繞在一個一個淡薄的日子。而我呢,依然在籌備著春天的盤纏,仍舊會提著詩酒花茶,帶著老故事去看你。   倘若,我們能用簡靜素樸的心意,填滿時間的空虛,那便是一種有信仰的充實。幸福的定義很簡單,只要你肯把清淡的日子綿延在似水流年里,即可。如此,頷首低眉間都有好花開滿,那香息,就是歲月厚待我們,細碎而綿柔的溫慈。   青蔥的歲月向來與季節無關,歸處是內心安詳,且守著一個尋常小院兒,續好茶暖,與時光愛人,對坐詳談,把盞言歡,執手盈對草木情深,把一個一個平淡如水的日子過到精致。   美好的事情從來不怕重復,入心的情意也可以在多年以后回憶,仍然可以精確到每一個細節都不會疏漏,越是回憶越是韻味幽遠。   就連那張被歲月吻過的容顏,就連那些褶皺里隱秘的動情處,都會在夕風中聽濕了深邃的老眼,那塌陷的唇齒間,還是會勾勒出幸福的弘線,依舊如初情般綻放。   夕陽余暉下,回望流年錦繡,一朵淺淺溫潤笑眸,一抹淡淡云霞嬌羞,落映一生平淡的相守。此生,不求有多少璀璨馥郁可駐足,但愿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僅此,足矣。 +10我喜歡

【寄語三八節】 文/莫悔    雨潤江南剪柳煙,桃梨竟艷灼人前。 情歸三月頻褒語,節至今朝話淑賢。 靚麗一生儀態美,豪言九鼎蕙心堅。 風花雪韻乾坤路,不讓須眉頂半邊。   【醉花陰~花季之約】 文/莫悔   紅蕊喧香熏白雪。 寰宇呈詩絕。 摘朵艷紅藏, 袖底芬芳, 暗把孤單決。   愿君妙筆書新闋。 桃李繁開結。 獨我醉梅殤, 淚眼伊人, 盼約花前說。   【燭影搖紅~云水長天】 文/莫悔   雨洗漓江,群峰俊朗朦朧退。 千峰倩影竹依依,水榭紋波碎。 玉帶暢魚澈水,遇煙雨、山濛色翠。 舟穿云霧,夢幻仙境,異奇天賜。   抬眼蒼穹,流云潔白藍天美 。 溫床慵懶涌如棉,潔玉仙峰被。    少女拔弦音致,雪花舞、悠然喜戲。       霧迷云散,異彩紛呈,一番陶醉。   【卜算子~畫云】 文/莫悔   夢幻霓裳飛,浮客流風佩。 應念天庭自在鄉,何滴傷心淚。 還憶在人間,聚散前生事。 綠水空浮白玉橋,魂已巫山至。   【滿庭芳~春情】 文/莫悔   霞紫勻香,鮮衣著粉,亭湖春色猶繁。 迷情蝴蝶,起舞繞花翩。 競秀低顰輕語,風兒醉、醉了人間。 芳菲處、琴絲撥弄,流水和高山。     如年開落盡,千般凄楚,夢已闌珊。 縱有斯,余痕形跡斑斑。 但以初心酬月,詩中老,不老嬋娟。 期來世,閑庭守望,再續一生緣!   【虞美人~雨夜遐思】 文/莫悔   經春一夜傷心雨,寂寞無從數。 曲闌深處寄詩文, 窗外簫聲每每,又輕分。 憂思難遣愁眉現, 怎了紅塵愿。 悵懷縈滿恁無聊, 獨自推杯換盞,向誰邀。   【行香子~賀格格愛心詩團】 文/莫悔   萬物初萌,匯聚群英。 柳條邊、高舉吟旌。 多年苦育,回報豐盈。 任雪兒嬌,香兒艷,柳兒青。   師仙前行,門徒初秀。 共相持、薪火繁榮。 匠心難負,十卷精烹。 愿心如冰,筆如劍,勢如鵬。   (圖片來自網絡)   +10我喜歡

作者:沉水的鯨魚   1、有時我們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最近天氣一直灰蒙蒙的,直到這幾日天氣突然好了,于是在微信群里和一群小伙伴約去爬山,說是楓葉正紅,該去好好散個心了。   一起商討約時間的時候,突然一個朋友說:“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然后她就推掉了我們的小活動。看到她就如此堅持,我們對她表示理解后也沒有強迫。   我看著她匆匆離開了話題討論,就想起她最近的確是忙,經常熬夜工作學習,不免有點為她心疼,先不說她一個女孩子,畢竟總熬夜對身體不好,每個人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我突然就想起了我讀高中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個時候老師每天布置的試卷就像雪花一樣多,每個人都忙得暈頭轉向。當時的我也是如此,每天好像都有著做不完的事,刷不完的題,吃飯都是匆匆忙忙的解決掉。計劃也做得好好的,甚至細劃到每一小時每一分鐘,可是過程中總會出現一些突發狀況,以至于自己天天熬夜到零點之后。   但是讓人意外的是,事情的結局卻是收效甚微,我還是被劃分到了學渣堆里。你說我不努力嗎?不,我覺得自己已經是頭懸梁錐刺股了,可是反觀學霸呢。學霸那時也很忙,每天都在寫題和看書,可是你偶爾會發現他卻也有時間玩游戲有時間打球,甚至還有時間談個戀愛,你說氣不氣人。   如今離開學校已經很多年后,我還對這件事還是留有陰影,我聽到一個長輩說:“如果你很忙,那么你必然是哪些地方沒有做對。只能證明了你只是一個疲于奔命的人,而不是精英。因為再牛逼的人也能牛逼得云淡風輕,只有平庸的人才是平庸得茫茫碌碌。”   之后若有所思了一陣,聯想到自己的學習模式,我覺得這句說的真是很有道理。那個時候自己天天熬夜,上課該認真的時候卻是困意重重,規定時間內的任務完成不了,偶爾完成一個小目標就想著放松,本末倒置了,還自己經常為自己的忙碌沾沾自喜,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   2、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起了一段曾經讓我感觸頗深的一段話,如今記憶還是很深刻,這話的大意是說:   我們就算每天八點半起床,到晚上12點半睡覺,一天16個小時,除了吃飯午休跑步健身運動,你并沒有一直在工作。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打一盤的游戲,最后卻忍不住來了三把;   或許你的時間花在了原本只看一集的美劇,卻一不小心刷了三個小時。   關于這段話我是從哪里看到的,現在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它一直存在我的手機里,以前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的時候,這樣的道理真的是給我當頭一棒。   對比一下,想起我的一個學霸朋友就比我厲害的多。她做事的專注力真是讓我尤為欽佩。以前和她一起寫試卷,我寫了兩三下就想著玩玩手機,就算她把我手機沒收走,我也能抬頭看一看窗外的風景。   那時看她刷了一套又一套的題,我疑惑的問她,這么多事要處理哪來的時間,你不覺得很煩嗎?她搖搖頭,說:“學線性代數的時候,矩陣的初等變換要一步一步的來,所以做很多事也是這樣的,要的是一心一意,有條不紊。”   是吧,“一心一意,有條不紊”,這幾個字如今想來還是無比贊同。其實時間無法被管理,人能做到的,只是管好自己的注意力。   想想你走在路上,又發消息,又刷微博,把時間掰成幾半去花,結果因為沒看路撞傷了,那這還不如快些趕路,到達了目的地后再安安心心的做一些事情。   3、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我們的生活里有很多人每天都很忙,我自己當然也一樣,可仔細掂量你可能就會發現,有很多事其實都是自己在做無用功。   比如你大學的時候忙著學生會忙著兼職,但只知道跟著別人的節奏,沒有自己獨立高效解決的能力和思維。   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看了一會書,其實你什么也沒看進去。   再比如你花了半個小時刷朋友圈,什么也沒做,只是點了一圈贊。   我以前也經常聽人說,你要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可現在想想,其實你也不應該在背后犧牲睡眠和健康去努力。應該試著去找到隱藏的規律和方法,然后用有限的時間,來高效的處理問題。   忙碌是一種癮,它會充實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坐下來安安靜靜地思考問題,然后感受自己的內心呢?   你想一想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過飯的你,所謂的努力忙得要命的你,是不是在拼命的刷著手里的手機,是不是每天百分之二十的時間去做這一天需要完成的事,而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用來做著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時間對大家都是公平的,但是每個人對待時間的態度卻千差萬別。   請你不要做喪失了對時間的主權的被生活操控的布偶,也不要讓時間躲在陰影里冷冷地看著你自我感動。   我們是要忙,但請不要瞎忙,投入和產出應該是成正比。你說呢,會管理時間的人,我想生活一定不會太差,不是嗎?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