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金可峰/骨感          石哥挺瘦,高挑的身材像根爬桿。許多人笑他,高爆的筋骨,肉不多也好,很有骨感。骨感就骨感,石哥心里想,娘胎出來的身材,比那些賊眉鼠眼的強。      平時沒有事,石哥喜歡捏一些東西。別說,石哥捏出來的人,無論老少,猥瑣還是善良,真給人一種深入骨髓的感覺。但他捏過的各種人物形象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身材細長。捏關公張飛,像照著自己的標準,也是細長得如麻桿。別人就笑他,這哪像關公張飛,關公身材魁梧,張飛該矮墩肥胖。石哥不屑地說,好像你們見過關公張飛?一句話問得別人啞口無言。       石哥什么人都捏,還捏過領導的群英像。別人勸他,這領導形象不好捏,捏不好就會有小鞋穿。石哥舞動著骨感的細胳膊揮揮手:“沒事?”       有人指著他手里捏的領導,說這個捏得不好。瞧那細長的身子前傾,雖然滿臉堆笑,但一副討好的樣子。尤其兩只胳膊背在后面,太缺乏親和力。       石哥說,他的領導就這樣,這種骨感不因胖瘦,站立的姿態所能改變。那人就說,領導不一定這樣。石哥說,我沒說領導一定這樣,有的人不是領導也是這樣,我就是想捏出個骨感來。那人搖搖頭,看著石哥骨感的背影,哼哼唧唧地離開。        領導知道后把石哥叫去,談話時挺和顏悅色,先問了石哥一些生活方面的事,才說:“你很會捏泥人?”      “沒事玩玩。”石哥抖了抖骨感的身子。      “是不是對我有意見?”領導又問。      “沒,我說了捏著玩玩。”      “但看得出,你似乎對我不滿意。”      “我說了只是捏捏。”石哥昂起頭,挺著胸膛。領導問不出什么讓他走了。不久,領導真被調走,原因是陽奉陰違搞兩手。別人說,石哥,你看人真準。       石哥答:“都是因為骨感。”       石哥獨立獨行慣了,很少看見他跟人三五成群。和人在一起時,基本上是擠公交。他被人擠抬著上公交,夾在中間像根標桿。他握住一個吊環,在前后擠動的人中,整個身體像張葉片,扁了一般更顯骨感。石哥的前面是女人,正在補著裝,旁邊的男人瞇著眼笑。       石哥盯著瞇眼笑的男人,看那只肥胖的手隱藏著的骨感。他發現男人的手伸向女人,石哥捏住瞇眼笑男人隱在肉肉里的骨感。男人不承認偷了錢,女人一臉懵懂地望著他倆。男人惱羞成怒地罵石哥,說他污蔑,還揮動起一只肥胖的大手。       兩人撕扯在一起,麻桿的石哥當然敵不過健壯的男人,石哥被打得遍體鱗傷。石哥被好心人送進了醫院,男人雖然被公安局的人找到,但他死活不承認偷了錢,還說這樣的結果是因為石哥污蔑造成的。       民警經過簡單詢問和調查,也拿不定主意。因為車上的監控這兩天壞了,民警弄不清誰對誰錯,男人洋洋得意地瞟著石哥。石哥說男人有同伙,男人說沒有,還說車上的人一個也不認識,雙方僵持不下。石哥伸出勁爆而骨感的手說:“我有辦法。”石哥掏出一團泥,捏了三個人,捏完民警“啊”地一聲驚呆,男人嚇得一臉慘白。只見捏出的人個個骨感畢露,那一疊鈔票的張數都清晰可見。 +10我喜歡

出 險   □  段夢婷         六月的夏天,驕陽似火,貨車行駛在公路上,輪胎摩擦滾燙的路面嗞嗞作響。我們小心翼翼地慢速行駛,時不時的在下長坡之前,借加水的時間小憩半個小時,唯恐在途中爆胎。 真是怕什么來什么,貨車剛從黎平裝一車漓泉啤酒和煙臺啤酒出來,正在五里橋下坡的時候,忽然嘭的一聲,前輪因為高溫爆胎了。 巨大的氣流把輪胎炸飛了,貨車不受控制地向下坡沖去,左邊是幾丈高的深崖,右邊是山坡。來不及深思熟慮,司機小吳大聲喊我抓好車門把手,一邊急踩剎車,一邊猛打方向盤降慢車速朝山坡邊緩緩滑去。 我屏住呼吸,心情無比緊張的看著車子向山坡撞去,腦海里泛現出血腥的畫面,但我不敢跳車,不敢閉著眼睛,更不敢想象幾百件啤酒相撞引發爆炸的后果。 只好強作鎮定地乞求菩薩保佑,忐忑不安地接受不可預算的損失。都說苦命人菩薩救,好在老天爺垂憐,讓車子在下滑的過程中,被坡邊突然塌方的泥土阻擋了一下,慢慢地靠邊停了下來。 幸運的是人也平安,貨物也安然無恙,只是過后聽別人說,那天輪胎爆炸的時候,有倆個過路的年青人被炙熱的氣流燙傷了大腿,不知是真是假。 又一年的夏天,同樣的烈陽高照,貨車拉了一車百貨副食從靖州回敖市。途經藕團時,因為有一段平路,不需要放剎車水,所以車速保持不快不慢。 我們一邊開車一邊聽著搖滾歌曲,時不時地高唱幾句,好不愜意! 突然后面的車子沖上來,邊摁喇叭邊大聲喊,“05488,你的車子后輪胎著火了。” 來不及道謝,迅速把貨車開到前方一片水田邊停下,更來不及打火警電話,因為車內有一桶柴油。那段時間每個加油站都缺油,故常常車子跑到半路加不到油,有時為了加油還得守在加油站等候十幾個小時,都等怕了,所以高價買了一桶柴油隨車備用。 車子剛一停穩,小吳脫下外套去水田浸水滅火,我剛拿著駕駛室上的礦泉水去滅火,卻忘記了后背廂內備帶有2并滅火器。經過我倆齊心協力的滅火,不一會兒就把輪胎的火滅了,但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我留下來守車及滿車的貨物,他坐車去靖州重新買新輪胎。 來來回回幾個小時,太陽都下山了,又離換胎的鎮子有點遠,我們只好自己換胎了。用千斤頂打起后輪,用鐵棒套筒下螺絲,又是卸胎又是裝新胎,弄得汗流浹背,雙手磨得鮮血淋淋。換好胎出發時,天早就黑了,回到家中已是深夜十一點了。看到父母擔心的眼神,話到嘴邊卻無從開口,還是把剛剛經歷的危險藏在心里,不能對他們傾訴。 在貴州跑車進貨的十二年里,危險無處不在,行駛在山區公路中,經常被嚇得膽戰心驚。有一回送石材去桂林,返回的途中,貨車行駛在兩邊都是懸崖或滔滔江水的山路時,一個不小心,后輪懸空了,嚇得我們魂飛魄散,強作鎮靜咬牙沖了過去。 還有一回,從凱里拉貨回來,在臺江新修的山路上,彎彎曲曲的盤山路,十分坎坷不平。結果前方行駛的拉木材的貨車不小心傾斜了,壓在了一個小轎車上面,小車上的仨人立刻斃命了。由于下著暴雪,救援得不到及時,行駛在這條路上的車子退也退不了,走了走不了。在前不著村后不著店的山路上,幾百輛車子全部困在大雪中,沒有吃的也沒有喝的,大家又冷又怕,只好坐在車內等救援人員來相助。 由于每一輛車相距不足數米,有貨車有客車,有私家車也有工程車,在寒冷的冬夜里,只聽見出事的貨車司機蒼老的哭聲傳在整個山谷之中,是那樣的悲傷絕望,是那樣的蒼涼無助。就算車子交有保險,但那三條人命官司也會毀了他的一生,還有一家老小全指著他開車的收入養活,他的哭罵聲久久回蕩在周圍。 直到第二天的清晨,徒步上山的救援隊來了,把遺體抬下山去,疏通了路障。直到下午,我們在交警的指揮下,才慢慢地行駛下山。又冷又餓的我們困在雪山上十幾個小時,迫不及待的駕車向劍河縣駛去,一到劍河縣城的餐館,還來不及點餐,就先吩咐老板娘加大炭火先暖凍僵的身體,再慢慢的點菜。 還有一回,從柳州拉貨回來,凌晨一點多了,貨車已經到了三多村,馬上快到家了。不知何時三多村倆邊路旁挖了許多深水塘養魚,路旁也堆滿了許多小石堆,突然對面來了一輛小轎車,車燈打得又急又刺眼,燈光刺得司機小吳來不及反應,貨車就向小石堆沖去了。 在千均一發的瞬間,貨車倉促地向池塘沖去,由于車窗緊閉,逃生毫無希望,那年我們才二十二歲,上有老下有小。在絕望的時候,車子卡在石堆上了,前輪全部懸空在池塘上方,我們得以撿回性命,從車子窗戶爬下去,車門都無法打開,要知道水塘寬五米,長十幾米,有幾丈深。 還有一次,我們從靖州拉一車農藥肥料回敖市,貨車行駛在平茶坳上,盤山公路被拉木材的貨車壓得坑坑洼洼,坎坷不平。我們車上也有十五噸的貨物,遇上山體塌方困在山路上幾個小時。 后來大家齊心協力把碎石清開,用鐵鍬把道路疏通,等到完全通車時,又是凌晨一點多了。當輪到我們的貨車慢慢行駛在拐彎處時,一不小心前輪陷在泥土上了,退也退不出來,前進也前進不了。右邊是深不見底的懸崖峭壁,左邊是深山老林。 我們拼命地向別的司機求助,可大家一見是陷在拐彎處,我們的車廂又長又重,誰也不敢冒險用鋼繩拉我們的重車,就怕一不小心,對方的車便會墜落懸崖車毀人亡,那種后果誰也承擔不起? 所有的司機看到這種情況,立刻各自掉頭換道了。夜越來越深,風越吹越大,時不時伴有野獸的聲音從深山中傳來,我嚇得雙腿直打哆嗦。 我們打著手電筒,爬到大樹上扯樹枝下來,抱著幾捆樹枝來到貨車旁。小吳用千斤頂把后輪打起,我把樹枝全部放進去。然后我跑去車子前方打手勢指揮,他則爬起駕駛室發動車子試圖沖上來,可是越沖車子陷得越深,車輪一直在原地打滑。 沒辦法,我們只好用鐵棍敲粗點的樹杈下來,從遠處撿一些石頭過來。用倆個千斤頂打起后輪,先扔石頭進去,再鋪粗樹杈,然后又鋪細樹枝,還不忘求祖宗保佑。 這次還算順利,憋一口氣沖上來了,但前輪半邊懸在崖邊,小吳只好慢慢回盤小心的拐到路面上。他不敢停車讓我上去,只能一囗氣把車子順利地拐彎開下坡去等我。我一個人嚇傻在深林中,望著車子離去的背影久久佇立在原地。 直到一聲恐怖的鳥叫聲驚醒我,我才回過神來拿著手電筒沖下坡去與司機會合。   +10我喜歡

1.   有讀者給我留言說,他是個大學生,現實和理想差距很大,他想實現夢想,從不抱怨,用心努力,就是沒法堅持,沒有效率。   這種說法就好像買東西,東西你很喜歡,可是你沒有錢,你覺得老板會賣給你嗎?   想要什么,就得拿出相應的誠意才是。   假如,一個人說他要去圖書館看書,結果到了那里就是發個朋友圈簽到,然后玩手機,在圖書館泡了一整天書就看了三頁。   然后回來問你:我都這么用功了,怎么就是學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會認為這個人用功、努力嗎?當然不會。   連堅持都談不上的努力,也能叫努力?   怕就怕你什么都沒有付出,還在標榜自己是個拼命的人。   2.   以前,去上海面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海的堂哥問我,你來是不是收了很多offer,才集中過來面談的?   我說:不是,就一家公司叫我來面試。   他說:就一家公司的面試通知就能讓你從廣州大老遠飛到上海,你可真拼啊!   我說:因為我特想進那家公司,為了看一看夢想是什么樣子,我甘愿付出任何我給的起的代價。   我堂哥感慨,這個社會什么都不缺,不缺錢更不缺人,真正缺的是誠意,你真是有誠意。   當然,結局是,我面試并沒有通過。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傻,浪費時間浪費成本。   可是,這點時間、金錢和執著就是我能拼光也不會覺得浪費的代價啊,至少,我看見了夢想,看到了自己的實力,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為了實現人生的目標,你得拿出誠意啊。   要是嘴皮子能說出個實實在在的未來,為什么還有這么多人那么拼?   我之所以這么拼,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這份誠意。   我虧嗎?一點也不。   3.   孫二以前是我的實習生,在我手下學過東西的人也有幾個,她是天分“最差”的一個。   之所以這么說,是因為什么事情都要教她三遍才會,做事情比任何人都慢。不是說她不努力,反而她真的很努力,最后都會把事情做好。   最近她發微信跟我說她已經兩天沒睡覺了。   我問她在干嘛,她說寫的方案被甲方打回了兩次,還被罵哭了,正在努力改方案。   她說,幸好這么多年她最會做的事情,就是忍著。   最終方案通過,她能好好地睡覺了。   就是她知道自己弱勢,才這么地拼命忍受各種艱難和指責,才愿意花費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最終去獲得她想要的結果。   孫二曾經和我說自己很累,天天都為了生活奔波。   我說:你覺得假如你這么累卻能讓你以后不那么累,你還會拼命堅持嗎?   她只回了我一個字:會。   我對孫二說:你這么拼命,是對你人生最大的誠意。   她說:我都拼命這么久了,誠不誠意的我不知道,至少最后達成目標的時候都無比滿足。   話雖這么說,要是沒有對實現夢想的真情實意,犯得著這么拼命嗎?   4.   拼命的過程永遠是痛苦的,馬云說:改變是痛苦,但不改變會更加痛苦。   74年還在被人笑話的洗車工周潤發,要是不拼命能成為片酬最高的華人影帝嗎?14歲就在做民工的王寶強,要是不拼命能有《天下無賊》、《人在囧途》的紅遍中國嗎?曾經連籃球都不會打的櫻木花道,要是不拼命能打進全國大賽嗎?   巴爾扎克說: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   前程雖然布滿荊棘,除非你的心臟停止跳動了,請你始終拿出拼命的勁頭去追夢!   那些還在抱怨自己的努力換不到任何回報的人們,請問問自己真的對人生拿出了誠意嗎?   這句話已經聽了無數次了:你必須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只有拼了老命,才是對人生最大的誠意!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