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皖南那個小鎮,因為有一條名叫“豐樂”的河流,而成為這座城市的直轄區。也因為是這個城市的中心城區,又有著原地區最集中的工業基礎,從而才有了城市基礎設施的大規模建設。   可不是嗎?那沿著豐樂河而新建的徽州文化公園,正成為這座城市居民休閑觀光的集散地。從傍晚時分開始,人們紛紛從家居里走出,不約而同地匯聚在這里……   當賀知章的那把“二月剪刀”,剛把沿河兩岸的楊柳樹剪出滿目風景的時候,人們已經知道,春天果真到來了。   ——這是一個項目建設如火如荼的城市新區。   “弘揚鐵軍精神,加快徽州發展。”碩大的廣告宣傳語,矗立在豐樂河的南岸。即便是供給側改革的當下,這里的廠家還是通過技術革新,正努力盤活著工業存量;大力引資引智擴大增量,提升工業產品的質量……   林蔭道上,有位年輕的少婦推著一輛兒童車,正朝公園深處走來,那心里甭提有多開心。嘴上一個勁地念叨:“寶寶,寶寶,你是我的小太陽。”那個只有九個月零九天的男孩,名叫“新徽”。名字是他那個胖老公所取。別看老公長得五大三粗,確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前妻為他生有一個女兒,如今已協議離婚,單獨闖市場去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新徽的父親是個化工廠的老板,常年累月出差在外,很少與其母子相聚。然而她很懂老公:找大學教授建立博士后工作站,找省科技廳要技改項目資金……她心里更明白,老公是她這個小家庭真正的太陽。她可不嫌棄老公是個大胖子,畢竟她跟隨胖子把企業做得如日中天。   穿過一片竹林,便是有著許多運動器械的休閑場所。這里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更多。人們除了東拉西扯著執政者的利弊得失。不過有句話還是特別中聽:“不管怎么說,***作風過硬,干成了不少實事。”   這個年輕的少婦或許是走累了,索性停下腳步,坐在公園的石凳上。只見她,麻利地從兒童車里,取出一根長長的彈簧繩,一頭系住兒童車,另一頭套在自己的腳腕,任由兒童車里的孩子,與這里的花花草草,與這里過往的男女老少自由打望。而她自己干脆翹起二郎腿玩起微信:   “老公——哪天回來啊?”   “三天回。新徽好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事,誰敢得罪你的小太陽。”   此時此刻,一個戴著深度近視眼鏡的大個子男人,大約四十多歲模樣,貓著腰,輕吹著口哨,直盯著兒童車里的新徽……霎時,他仿佛想起了什么……他那北方的妻子,這時恐怕也在蝸居中侍奉他那尚在襁褓中的“雪兒”。雪兒是否已經喂奶呢?這幾天,他與這里廠家的技術合作洽談并不順利。雖說他特別地喜歡這里的山山水水,這里的文房四寶,這里的一草一木。畢竟這里是他的家鄉啊。然而,土生姜就是不辣,談判都談了三天了,卻仍無結果。   “徽州是中華傳統文明在吳越山區不曾斷代的集中地。”他對家鄉厚重徽文化資源的精準概括,不僅征服了那家在京學術機構里任職的嬌妻,更征服了那位在大學里教授明代商業史的岳父大人,但是他就是征服不了還是同學的企業老板。   而他畢竟是北方那所最著名大學的理科生,而且研究方向是高分子聚合反應。盡管他對家鄉文化的認知和判斷是如此精確。但他對家鄉人的變化,卻感到是如此的捉摸不透。作為同學的老板,總是躲著他,或是借口出差避著他,就是不簽合作協議,總是打發助理與他“斤斤計較”……   恍惚中,他習慣地用手機發了一條信息:   “合作洽談進展尚可。雪兒淘氣了吧?”理工科畢業的他,通報情況,詢問事情總是如此簡單嚴謹。   大約五分鐘后,妻子回信息:   “怠慢。正給雪兒喂奶。好著呢。”當學術刊物編輯的妻子回信更加簡短明了。   雪兒,可是她的心肝寶貝哦。一想到雪兒,他就充滿了希望,有著使不完的勁。他曾對妻子說:“為了雪兒的未來,我要回家去,與同學合作……”   那位玩微信的年輕少婦興致正濃,并沒有在意他與新徽的逗樂……當她抬眼與這個大男人相望時,不禁一驚。   “張哥,是你啊——”   “啥時候回來的?”   “|嫂子肯放你一馬?”   望著新徽,想著雪兒,大個子男人沒有直接回話,對眼前這位還是表妹的年輕少婦說:“娟,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小鎮里的燈光已經全部發亮,映白了碩大一塊天空。那條又寬又亮光帶,將豐樂河照耀得波光粼粼,時而泛著紅光,時而泛著綠色,既像他家雪兒明亮的眼睛,更像他表妹家新徽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 +10我喜歡

作者:李穎軍       老王和老汪兩家人是多年的好鄰居,相互幫襯、相處融洽,關系很不一般。后來,后輩們為各自事業發展,別離了故土,相繼搬家到城市里來工作生活,短暫的幾年間,老王和老汪就少了見面的機會。忽一日,老王在搬新家時又巧遇老汪,相互寒喧后,才發覺兩家又成了門對門的鄰居,“親人”相見,笑臉盈盈、大喜過望,那個高興,那個歡喜,那個親熱勁頭,用驚喜交加來描述一點都不為過。       兩家人自成了新鄰居后,關系像新婚的小夫妻,黏黏糊糊,更覺親密無間了。距離和關系近了,自然倆人的共同話題就多了起來,閑暇時相互竄門,話越說越稠,常常三更半夜聊個沒完沒了。俗話說:兩人女人一臺戲。兩家夫人戲謔稱:要是你倆“結婚”準能過好。他倆不以為然,仍是“滔”聲依舊。       倆人聊得話題多了,漸漸地都發現了彼此切身感受。什么天上地下的、國內國外的、現在和過去的、贍養老人的,工作生活的,這些不著邊際話題都能聊得有滋有味,唯獨在教育子女的問題上,只要一說起來,倆人就愁眉不展、唉聲嘆氣,常感嘆:養兒難,真的是太難了!       王、汪兩家都是獨生女,二人又都是而立之年才得“千金”。俗話說:女兒是爹的上輩子情人,是娘的貼心小棉襖。兩家人如得了“寶貝”似的,自是喜不自禁,從小視作掌上明珠,遵循著“窮養兒,富養女”的思維方式,一直不遺余力地嬌生慣養著。       老汪心生感慨道:“我們這一代人是從缺吃少穿的苦日子里熬過來的,想想咱的父輩們,終其一生辛苦吃苦,比咱更不易啊!那個年代,家家兒女成群,吃穿都成問題,父輩們哪有功夫去教導子女,一個個在苦難中磨礪品行、‘自由’成長。我們不也長大成人了嗎?現在日子好了,是要什么有什么,要什么給什么,做父母的總怕虧欠了孩子,傾其所有來滿足兒女們的要求。可咋就教育不好呢?”       老王心生同感地不住點頭,表示贊許。       “你看啊,現在的孩子、厭學、叛逆、沉迷游戲,不聽話、好頂嘴、使性子、發脾氣,這些毛病成了普遍現象。做家長的哪一個不是費盡心力、苦口婆心地教導孩子?好像教育效果并不好。”       “你說的現象很對。”接著,老汪感同身受地舉例說:“我家的孩子就出現過這種狀況。小時候,你關心學習成績,平日里催促、勸學,她對著跟你干,狡辯說‘分數不代表一切’。你勸說放下手機,拿起書本,她偏沉迷其中,為這不知鬧過幾次別扭,甚至氣得我把手機都摔了,結果,還是沒用。稍微大點了,又碰上青春期,常常與父母頂嘴唱反調、動不動發脾氣、嫌棄家長這不是那不對的,這樣叛逆的苦日子經歷了好幾年,把我們折騰的精疲力盡。現在長大了,懂點了事了,個人生活卻不會了節儉,隔三叉五的快遞購物是一個接一個,家長說了也不聽,是真拿她沒辦法啊?”       老王接過話說:“現在孩子都這樣,是當下家庭教育的新問題、新困惑。”老王也舉例說:“前幾日,我對孩子說,老爸好舞文弄墨,到時可以給你留些‘文化遺產’,她一本正經地說,別,別,還是多給我些錢吧,這多實惠!你說現在的孩子,咋都變成這樣?這是啥觀念嗎?”       聽完我說的話,老汪無奈地感嘆說:“現在的孩子,為啥咋這樣難管教?”       正說著,老汪家的寶貝閨女進門,似乎聽到了什么,便嬌滴滴地嗔怪質問道:“老爸,你和我叔叔又在嘀嘀咕咕說我什么壞話了?”我倆心虛,相視而笑,不搭她的話。       倆人相互訴完心中的苦悶和困惑,心中自是明白:這都是嬌慣惹的禍!   +10我喜歡

一   時不時能看見他在那里翻揀垃圾。   不同于其他揀垃圾的人,他是個20多歲的年輕人,穿著干凈,時常哼著小曲兒,背著一個干凈的布袋。   時間一長,我發現了一個規律:他只揀外觀干凈整潔的塑料瓶,其余的一概不要。   后來聽到小區里的老人們閑談,說他是個高考落榜生,因為受不了剌激,精神有些失常;再加上父親在他落榜之后病逝了,家中只有一位老母,生活相當艱難。   一次,我去扔垃圾,恰遇他過來揀拾廢品。邊揀,他嘴里邊小聲咕噥著:這個太臟,不要,這個行。揀好之后,他起身,利落地將布袋往肩上一挎,絕塵而去,那樣飄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天,他恰好身著一件紅色T恤,像一團滾動著的火苗。   我一路尾隨他,來到一座矮小的磚房前,卻見這座小房子打掃得一塵不染,院子的角落里整齊地碼著一垛還未出賣的空飲料瓶,讓我驚異的是:這些空瓶子竟然按照不同的牌子分類放在一起。   他把手中的袋子放下,進屋。小屋的床上躺著一位瘦弱的老年婦女。   他掏出一疊薄薄的錢遞到這位婦女手里,隨后又端起桌子上的水,喂給她,并且略顯笨拙地叫了聲媽。   母親微微含笑,輕輕地撫了撫他的手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以后的日子里,我還是時常在小區的垃圾桶前看見他,依舊整潔如初,依舊癡迷如初,好像忘記了什么,在努力回想。   我知道,不管他忘記了多少世事,有一樣,他卻從不曾忘過,那就是他的母親。   二   一天,正在辦公室翻看一本厚厚的資料,突然有個人推門就進來了。   進來之后,他也不說話,只是略帶拘謹地看著我,然后從皺巴巴的褲兜里掏出一大堆零錢,攤在辦公桌上。10元的、5元的、1元的,還有幾張百元的大鈔。   他開始費力地一張張地整理那些錢,身上還隱隱散發出長年不洗澡的味道。我驚愕之余,有些不快:“你有什么事?”   他聽見了,抬頭看看我,加快了數錢的速度,依舊沒說話。看樣子,他是怕一說話,數錯錢。   其實,那些錢并不多,大概就三五百塊錢的樣子。我正要請他出去,他卻開口了:“我想捐款。”   我又一次愕然。好半天,我才問他:“你要給誰捐款?”   “給殘聯,殘疾人。”   我明白了,我們這棟樓里有好多家單位,再加上剛搬進來,沒有任何門牌指示,連物業服務人員都有些弄不清。文聯殘聯一字之差,肯定是物業的工作人員給他指錯了地方。我又說:“這里是文聯,不是殘聯。”   他聽了,滿臉羞紅,一拐一拐地向外走去。   看見他的樣子,心里一顫,連忙站起來隨他走到門外,看見了立在門外的拐杖。   “捐款獻愛心是好事,我帶你去吧。”   話一出口,就覺得,這話好像不僅僅是說給這位捐款者,更像是說給自己聽的。   三   人流熙攘的候機大廳里,一班飛往紐約的飛機晚點了,一大堆外國人等在那里。   他盯著前面的那個外國老太太已經很久了,準確地說,是盯著老太太的小坤包已經很久了。   老太太彎腰在一個皮箱里找東西,小坤包滑落在背后也渾然不覺。他慢慢靠過去,剛要伸手。   老太太突然直起腰,轉過身來。他驚出一身汗。   老太太卻沖著他一笑,用手比劃著指了指地下的皮箱,示意讓他照看一下。還未等他有所反應,老太太已經向遠處走去。   回味著老太太的微笑,他身上的冷汗漸漸干了,心里卻覺得有一陣暖意慢慢升騰。   老太太回來了,用英語沖著他說了句謝謝,并送上一個燦爛的微笑。他聽懂了這句英語,也讀懂了老太太的笑容。   他從人群里出來,決定去外面曬曬太陽。   經過候機大廳的一張椅子時,他看到一個外國家庭,一家三口,坐在那里談笑。男主人搭在椅背上的上衣滑下來,露出里面的錢包。   他快步走過去,拾起上衣,毫不猶豫地將它遞給了那位男士。   驚覺之后的男士略帶詫異地看了看他,接過去,也沖著他露出了一抹溫暖的笑容。   他轉身大步走到外面,和煦的陽光剎那間灑落在他身上。   俗世之中,每一朵生命都鮮美如初。所不同者,有一些生命,需要輕輕拂去歲月的微塵,才能顯出他們當初動人的樣子。   [怦然心動]   小區里精神異常的拾荒者始終守候著年邁的母親,本身是個殘疾人卻拄著拐杖到殘聯捐款,意欲扒竊的男人終將裝有錢包的衣服物歸原主……這一幕幕情景多少有些匪夷所思,但是他們卻真實地生活在我們的周圍。在他們身上,我們感受到了親情的力量、慈善的真諦、浪子回頭的珍貴。當這些富有正能量的字眼和這些普通的生命聯系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讀懂得了文末的一句話:每一朵生命都鮮美如初。所不同者,有一些生命,需要輕輕拂去歲月的微塵,才能顯出他們當初動人的樣子。   【文題延伸】溫暖的一幕;最美的生命;那一刻令我感動……(小引)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