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面對我的內在空間與外在世界,2019年,這個開始,不知道為什么讓我覺得好難,我甚至不知道怎樣開始,從哪里開始。想到這點,心里就有隱隱的痛。   我很想過跟之前不一樣的生活。只是要怎樣做?我不清楚。   這次馬龍的工作坊,觸動到我的地方很多。從前期溝通、準備以及三天工作坊的整個過程中,五味雜陳,甚至工作坊結束了,還是難以理清楚。   甚至還有一個念頭同時存在,我不想在頭腦里這樣去梳理。我寧愿讓這些不清楚和復雜的情緒就這樣被自己體驗著,不去分析,不去書寫,不去分享,就只是簡單地允許自己一個人去體驗。   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原來這才是我最難以忍受的。如果不去說,不去寫,不去分享,對我來說是如此之難。或許不是這件事本身難,而是什么也不做,所激起的情緒或者身體的感受,是我無法承受的。   顫抖過后,身體似乎放松了,內心里也松動了。   忽然眼前出現了工作坊結束時一個朋友坐在那里默默流淚的畫面,此刻的我和她一樣。身體又開始顫抖起來,甚至心都在顫抖。   我也需要一個強大的父親,此刻我就是那個強大的父親。   從這里,開始我的2019年……   原創: Maryann朱奎花 +10我喜歡

我和“大壯”的故事(小小說)    文/楊谷仔           ”大壯”是一只棕灰色的花貓,名字是我臨時給它取的。圓嘟嘟的身子,毛茸茸的長尾巴,尤其是那雙咕嚕嚕轉動的眼睛,炯炯有神,瞳孔也能隨著光線忽大忽小。三角形的鼻子兩側長著許多胡子,聳立著的尖耳朵,警覺著周圍的聲音。     兒子今年大學畢業后報考公務員,要在家里待幾個月。火車高鐵不讓帶寵物,回來時特意包了一輛車,把“大壯”從大城市帶回到小縣城。   車子開到小區樓下,大包小包,忙乎了一陣子。兒子把貓安頓在陽臺,“大壯”暫時只有屈尊在這小小空間。   “大壯”的家當占據了整個陽臺,看著干凈明亮的陽臺弄的亂糟糟的,我頗有微詞。商品房怎能養寵物,好端端一個干凈整潔的家,整這么個玩 意,象什么個樣子。   據兒子講,這是一只流浪貓。兒子參加了南昌動物保護協會,發現這只流浪貓時,看它又瘦又弱,心生憐憫,收留了下來。   一個月二百來元的貓糧,把“大壯”養的大腹便便,毛色發亮胖嘟嘟地。兒子發揚革命人道主義精神,買來貓砂,磨爪板,貓玩具,這只貓時來運轉,從此過上了養尊處優的富貴生活。   “大壯”換了新環境認生,一有風吹草動,就躲在犄角旮旯不出來。待到夜深人靜,才邁著矜持的步伐,威嚴地巡視它的領地。   也許是換了地盤不適應環境,“大壯”好幾次在陽臺地面上拉貓屎,臭烘烘地讓我無法忍受。最令我氣極敗壞的,有一次居然還把貓屎拉到床上。   那天夜里十二點回來,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總感覺有股怪怪的味道。疲憊的我也沒多想,沖完涼后倒頭便睡。第二天早上起來才發現,一堆黑黑的貓屎拉在床單上。   我牙根恨的癢癢地,這該死的大花貓。為這事我跟兒子打起了冷戰。我在家人群里懸賞,誰要是勸說到我兒子不養貓,我就給誰發紅包。   兒子毫不退讓,什么都可談,就是不能談不讓養貓。針尖對麥芒,兒子把我微信拉黑,退出了家人群,把我氣得不行。   既然都不退讓,那就只有妥協。   貓的習性是把屎拉在貓砂里,再用爪子撥拉砂子把貓屎掩蓋。兒子就勤換貓砂勤拖地,盡量把家里衛生搞好。   我也盡量去接受“大壯”,每天我深夜回家,“大壯”聽到我的腳步聲,豎起尖尖的耳朵,用深遂的目光,警覺的注視著我,便又讓人心生愛憐。   “大壯”也有可愛的一面,它看見地上有個毛絨球,覺的很新奇,于是伸出爪子輕拔毛絨球,毛絨球就滾了起來。“大壯”追著毛絨球,縱來跳去越玩越帶勁。 我想去逗逗它,“大壯”看到我向它靠近,便“嗖”的一聲逃之夭夭,也許“大壯”不明白我的意圖,分不清是敵是友。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不知道未來和“大壯”還會有怎樣的故事,不過我發現“大壯”漸漸放松了對我的警戎,我也開始慢慢適應有“大壯”的日子。 +10我喜歡

完美,是一個非常高的境界,我們很難達到。可是與其耗費時間去羨慕完美不如修煉完美。也許我們用盡一生也達不到完美,但是我們已經變得更加優秀了。   曾經我很容易羨慕別人,只要我覺得對方比我優秀,我就會非常羨慕。說到底,這樣的羨慕不過是我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在我看來,所有人都比我完美,而我有太多不完美的地方。我的優點不多,但是缺點一籮筐;我的優勢不多,而且短板也不少。我非常擔心我會被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淘汰,因為我并不認為自己擁有可以在這個社會立足的資本。   但是,我后來慢慢地不再羨慕別人了。因為我發現越是羨慕我就越自卑,越是自卑我就越不想努力,越是不努力我就落后越多。如果我繼續羨慕,那么我就會在自卑中輸得一敗涂地了。如此說來,羨慕就像一扇扇裝飾華美的大門,每一扇大門后面都是一個坑,我一次又一次地打開這些大門,任由自己掉進坑里傷痕累累,費盡力氣爬出坑之后不過是等待下一次再度掉坑里罷了。既然如此,我為何還要繼續打開這些危險的大門呢?倒不如無視這些大門,潛心地自我修煉,修煉不完美的自己。   “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第一次看到這句勵志的話時我仍然處于自卑的狀態之中,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自己。這句話給了我啟發,沒有人天生完美,優秀是需要付出才能得到的回報。而我還沒開始付出什么,就已經在哀嘆自己一無所有,注定是輸家了。   在修煉的過程中,雖然這并不是一件輕松簡單的事情,但是我漸漸發現這樣的生活非常充實。每當我發現自己有小小的進步時,我就會有更強大的動力繼續修煉自己。我的目光不再停留在別人身上,一味地去尋找別人比我優秀的地方讓自己泄氣,而是專注在自己身上,想盡辦法改善身上不完美地方,例如身材、工作能力、性格等,就像玩闖關游戲一樣,把缺點和不足當作一個個關卡。每闖過一個關卡,我就向完美的自己靠近一小步。我知道我距離完美還有一段漫長的路,但是我依然努力前進著,因為我享受著這個改變自己的過程。   時至今日,我依然不完美,依然有很多人比我更優秀,但那又怎樣?我的目標并非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人,而是成為一個足夠自信但不自滿的人。因此,與其說我是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倒不如說我是在培養自信,擺脫以前那個極度自卑的自己。我并不需要成為一個人人羨慕的人,只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讓自己認可的人。我的努力不是因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羨慕完美不如修煉完美的自己,成為一個不需要羨慕別人的人,珍惜已經擁有的,爭取想要擁有的。人總是要向前看,專心地走自己的路,而非只顧盯著身旁超越自己的人忘了加速前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