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陳美玲(內蒙古包頭) ------   灰蒙蒙的霧色籠罩著城市,連天都染上了一絲塵埃。道路上的積雪布滿了灰塵,在行人的腳步下吱吱作響,蕭蕭的風聲仿佛要為這冬眠的城市洗盡鉛華似的,倒也讓人不覺得冷,獨留下巷尾柳樹上的霧凇在搖搖欲墜。 室內的火爐旁,幾個人在閑話家常,“今天煮的什么茶呀?麥香味的,很是應景!”有人問道。“苦蕎!”主人回答說。“苦蕎怎的不苦呢?”無人搭話,怕是都暗暗在心里思量。一語童音道破了這片刻寧靜,“怕是苦蕎把苦都藏到自己的心里了,不想讓人嘗出苦味。”孩子的母親輕拍著孩子的頭笑罵道:“就你愛抖聰明”,眾人笑著附和,這個話題算是過去了。我望著茶杯,淺黃色的茶仍在悠悠地飄著白氣,像是海市蜃樓。再添水,又像是幾只白色的惡魔在空中打斗。在這縹緲的霧境中,請聽我講一個帶著苦蕎味的故事。 吉米先生在街頭走著,他已經在社會闖蕩兩年了,雖仍年輕卻也較同齡人深諳世事,在婆娑的樹蔭下,他在滿懷心事地等待他的兩個女同事。陽光順著樹葉折射到吉米深黑色的瞳孔里,像是白熾燈反射到金屬器皿上,讓他極為煩躁,他試圖用他纖長的五指遮住光線,但那陽光好像有意戲弄他似的,仿佛要把他的手掌穿透,抬眼望去滿是透亮的紅色。吉米已經不耐煩了。 終于,莎莉小姐和多倫小姐到了,吉米忙上前打招呼,多倫小姐先一步說道:“真是久等了,女孩子嘛!多少要打扮一些,比男孩子要麻煩許多,害你久等了。”吉米笑道:“太客氣了,我是男人,等兩位美女可真真算得上是我的榮幸。”這番調侃連不善言辭的莎莉小姐都笑了,多倫小姐更是投去了一個嗔怪的眼神,這場極不妥當的三人行倒是稍稍不那么尷尬了。 要說他們之間的糾葛,那得從一年前說起,吉米先生剛入職不久,莎莉小姐就對這個初出茅廬又極富個性的青年人頗為青睞,莎莉小姐是個極其單純干凈的姑娘,身材較瘦削,像是一陣風都能把她吹走似的,臉上卻不似營養不良那般蠟黃,巴掌大的臉龐白的發亮,長長的睫毛在她瑩白的臉上留下了扇形的陰影,像是一襲雪白的羅裙寫滿了少女的心事。她喜歡吉米先生,吉米先生對此事態度卻總是躲閃,她從沒說過喜歡,吉米先生更是無從拒絕,只留下吉米先生家旁林蔭路下那重重疊疊的36碼的腳印獨自嘆氣。 吉米先生也頗為無奈,他絕不是厭惡那兔子般羸弱的女孩,卻是不會愛她的。她的好愈發讓他自慚形穢,她那仙女般不求回報的愛就好像在嘲笑他作為凡人的私欲,在她面前他最喜愛扮演的君子角色顯得無比滑稽,這是他不愿接受的。比起莎莉他更愿意與多倫小姐一起,看一眼他就知道,他們是同路人。那不達眼底的笑意和臉上層層的面具,讓他熟悉無比,所以她一招手他便甘心落網了。多倫小姐的勝利好像來的無比容易卻又能讓人理解,這場名叫愛情的戲,最佳的扮相永遠是真實的自己,而旗鼓相當是命定的前提。終不過兩個同樣蒼涼的人在一起取暖一起沉淪罷了。 是的,他們相愛了,就像故事的開頭的場景,三個人的游戲最終有了了斷,莎莉小姐到底不在故事里,她用一顆最真摯的心為自己的青蔥歲月編制了一場華麗的夢,愿她的愛未枯竭,再去尋覓她的愛情罷。且說吉米先生和多倫小姐,他們愛的轟轟烈烈又纏綿悱惻,但又像四月的風,來得快去的也快,不久就煙消云散了。 情場失意,好在事業得意,吉米先生又換了新的工作,不過幾年光景,一個闖蕩社會的毛頭小子就蛻變成了一個小有成就的青年,曾經的徒弟現在有了自己的徒弟,作為一個在塵埃里起步的人來說,已經是很漂亮的成績了,但是吉米先生卻算不上喜悅,他總是回望來時的路,最近愈發的不清晰了,他沒辦法像其他企業家一樣洋洋得意地向別人講述他的創業史怎樣的曲折辛苦,而更多地是疲憊,他很是厭惡他那有著七巧玲瓏心卻邪惡得可怕的女徒弟,他厭惡那個女人眼里的比他當年更甚的欲望,他怕這個女人,怕一沾染上就再也洗不清了。怕到在所有人都對他另眼相待的時候,他辭職了。 那是怎樣一個夏天,太陽一點一點逼近大地,就像戰場上敵軍以碾壓的陣勢襲來似的,灼熱的空氣讓人無法呼吸。吉米先生躺在狹窄的出租房里,為余下的多的數不清的生命做著規劃,他才而立之年,卻覺得自己老得不成樣子了,他在為自己設想晚年光景,他想自己開家店,他在設想要娶一個怎樣的女人,他把細碎的生活細節想了個遍,最后在漸漸襲來的的睡意中合上了眼睛。 惶惶中,他來到了一個滿是迷霧的世界,他張開雙臂努力地撥開迷霧,發現他的小店開業了,他正在和平日里的好兄弟們一起慶祝,他們給他介紹了一個模樣清秀卻很有能力的姑娘說是一起創業,卻都笑得很有內涵,他也笑了。和所有人想的一樣,短短兩個月他們就在一起了,白天他們是最默契的合作伙伴,夜晚他們是一對還沒有名分的夫妻,他們都在自己的心底里暗自謀劃自己能得到什么,都以為自己已經征服了對方的心。 吉米先生到底是個討女人喜歡的男人,對面店鋪的老板娘也拋出了橄欖枝,這是讓吉米先生頗為得意的,至少讓他作為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想到那老板娘姣好的面容,自家的那位也頂多算得上清秀,著實不難抉擇,他選擇了那條風景更美的路,余下的那位姑娘從夢境中走出來了。 吉米先生還在夢里沒有醒來,別問我怎么知道的。他可能不想醒來,他也許有一天會醒來…… +10我喜歡

楚成,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我的人生,會不會是另一番風景。   楚成,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也不會像現在這般難受了,對嗎?   楚成,你知道嗎,若不是補課班里有你,我斷然是不會去那種地方的聽課的,像我這種抽煙喝酒,打架濫情的壞學生,怎么可能去補課班那么好學生才去的地方,而我就在那天,遇到了你,楚成,我愛的那么拼命的人。   補課班里的老師很討厭我這種學生,不務正業,流里流氣,但是家里又有錢,所以我成了他們的眼中刺,對我百般刁難,就在老師第十八次叫我回答問題時,我站起來,義正言辭的與他對峙著,看他氣的七竅生煙的樣子,我不免好笑,在這種氣氛持續了十五分鐘后,我涂著丹蔻的手指在桌上點了幾點,隨后開口說,什么破補課班,我大不了不讀了,然后指著講臺上與我對峙著的老師說,看什么看,再看眼睛都要掉下來了,到時我可賠不起。   老師氣的一搐一搐的,正要發火,這時我聽到了楚成你的聲音,淡淡的,有點沙啞的聲音,老師,我替她答吧,不要耽誤了課程,老師想了一想,扭頭對我說,算了,你先坐下吧,隨后又說,那楚成你來回答吧,我暗自蔑笑,果然有個有錢的老爸就是好,連老師都不敢與我抬杠,想著,楚成你好聽又流利的回答聲就在我耳邊蕩漾開來,我不免多看了你幾眼,心里好像有什么,破土而出。   我的位置,只要稍微扭一下頭,45度角就可以看到楚成你好看的側臉,溫潤不失剛毅,你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在我眼里,組成了一副那么好的圖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多半是在俯著頭看書,或思考是咬咬筆頭,我大半補課的時間都是用來看你,我感覺補課班的日子因為有了你而變得輕松快樂起來,楚成,我想,我好像開始喜歡你了。   那天,補課班的女生在我后面討論你,她們說,楚成你喜歡安靜,脾氣好的乖女生,我怔了一下,楚成你喜歡安靜,脾氣好的女生嗎,可這兩個詞與我是那么的格格不入,我揪了一下我滿頭酒紅的頭發,看看我涂滿指甲油的十個手指,不免苦笑,楚成,我是壞學生,你不會喜歡我的,對嗎?   第二天,我想了很久,楚成,有關你的我都愿意去改變,只要你回眸多看我幾眼,我把頭發染回黑色,缷掉指甲油,換掉一身非主流的衣服,在鏡子前看了又看,活脫脫一個好學生的形象,我高興的一跳一跳的,仿佛那樣子楚成你就會能多喜歡我一點了。   當我火急火燎趕到補課班的時候全班人看到我的形象都驚呼起來,而我也看到了,楚成你的眼睛里也露出了一種不一樣的光彩。   可自從那一次后,楚成你好像再也沒看過我一眼,依舊是整天對著課本,我在心里不免暗罵,書呆子,整天就知道看書,書有那么好看嗎,還不如看一下我,這時你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一般,抬起頭看了一眼正在注視著你的我,四目相對,我感覺時間都停止了,隨即一股熱流涌上了臉頰,我想我那時臉肯定很紅吧,我扭過頭,不去看你,可楚成你知道我那時多高興嗎,我想我可能真是傻了,為了你一眼注視就高興了那么久,楚成,我真的中了你的毒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是怎么也想不到楚成你這樣的好學生也會去喝酒,還喝的爛醉如泥,當我從夜店回來在街上看到你時,你灼灼的目光直盯著我,盯了好一會,你徹底昏睡過去了,我跑過去推了一下你,你沒醒,嘴里呢呢喃喃的,好像在喊著某一個人的名字,我使勁拍了你幾下,還是無濟于事,無奈我只好把你帶去離這最近的酒店,扶起你時我才發覺,楚成你好高,但也好重,好不容易到達酒店,酒店前臺看到我們的姿勢和楚成你喝醉的樣子,露出一種曖昧中夾雜著鄙視的神情,我扶著你往前走去,越想越不舒服,回頭對那酒店前臺說,別想歪了,來酒店的不一定是開房,還有,別露出那種神情,看了讓人犯惡心,我頭也不回的扶著你進了電梯,留下了神情驚愕的酒店前臺,誰也沒發覺楚成你嘴角里露出的淺淺笑意。   楚成你吐的一塌糊涂,地板上,床上,到處沾滿了酒漬,我耐著性子幫你擦干凈,我一個大小姐從來沒做過這種事情,可是楚成你知道嗎?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我都為了你改變了那么多,你還看不出來嗎?楚成我好想對你表白心意,可是楚成你會答應我嗎?   我站在床邊看你酣睡的樣子,臉頰微紅,偶爾還會拱拱鼻子,我其實是很討厭別人拱鼻子的,可楚成你拱鼻子,是那么的好看,我蹲坐下來,輕輕的摸著楚成你的臉,從眉毛到眼睛,從鼻子到嘴唇,仿佛你是一塊珍寶,那么的珍貴,那時我覺得,好像有一種魔力牽扯著我,我俯下身來,吻了你一下,然后拿起包包,落荒而逃。   第二天我來到班里剛坐下,楚成你就向我走了過來,你輕輕敲擊著我的桌子,對我說,你跟我出來一下,我跟在你身后,向班門走去,留下身后一群驚訝的同學。   你站在我對面,注視著我,楚成你真的好高呢,我要仰起頭才能清楚的看到你,你說,昨天是你送我到酒店的嗎,我回答說是,你從口袋里拿出錢,塞到我手里,說,昨天酒店的錢還給你,還有昨天的事,謝謝你了(短篇小說 )。   我緊張的只能胡亂的回答嗯嗯嗯,然后我抬起頭說,沒什么事我先走了,剛走了沒幾步,你低沉略帶沙啞的聲音從我背后傳來,我聽見你說,你其實是喜歡我的吧?我聽到這句話,怔了一怔,心都漏跳了半拍,然后楚成你不緊不慢的說,你身上的東西包括你的發型都是為我改變的吧,就因為她們說我喜歡安靜的乖女生,你上課的時候經常偷看我,還有,你昨晚也吻了我對吧?   我呆在原地,直勾勾的看著你,你上前一步,把手搭在我肩頭,稍一用力,就把我抱在懷里了,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這些事情我都知道,她們說我時我都在注意著你,昨晚我也沒睡著,既然你喜歡我,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楚成你知道嗎,那一刻是我感覺最幸福的一刻,知道那種感覺嗎,就像一個小女孩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洋娃娃的那種快樂而又激動的感覺。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你對我很好,無微不至,可是楚成,你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一句你喜歡我,我很害怕,害怕你的真感情不是在我身上,而是在那天你喝醉酒無意中喊的那個女孩子落微身上,但是楚成,我不能失去你,所以即使我知道這是個謊言,我還是飛蛾撲火似的撲向你,哪怕把自己燒的粉身碎骨,我也愿意,我不能戳破這個謊言,因為我怕謊言一破,楚成你就再也不屬于我了。 +10我喜歡

潘國武,系廣西小小說學會會員,大化縣作家協會會員,文學作品散見報刊雜志。 金屬質感分割線   微 小 說 你有沒有看見我媽 我回縣城開會之前,特意給媽打了個電話。我叫她把在外面撿來的垃圾廢舊物品統統處理掉,然后把屋里打掃干凈。“我知道了。”媽在電話里猶豫了一下問道,“難道……” “是的。” “我馬上就辦。” 車子剛進入縣城,負責接待工作的服務員就給打來電話,通知我們“先到一橋橋頭酒店集中”。我說,“我家離酒店不遠,我想先回家看看我媽。”服務員在電話里說,“領導馬上就來接見參加會議的人員了。到時,我不好交差?” “我就一下子而已。” “請你不要為難我……” 在酒店里,我們很快辦妥報到和入住登記。然而,領導還遲遲沒有來到,我就轉身往外走。在酒店停車場邊,一名男子迎面走來。男子笑笑著拍拍我的肩膀,“老同學,還記得我嗎?” 我定睛一看,來人竟然是初中同學阿海。阿海頭發邊分,梳理得油光可鑒;他腆著大肚皮,西穿革履。看來,阿海的生活過得非常濕潤,“那時候,你是語文科代表。你的作文,在整個年級寫得最棒,大家都愛讀……” 就這樣,我們很快又把話題拉回到求學時光。來開會的人,有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他們也圍上來聽我們聊天,或者跟著搭腔,借此消磨時間。談笑中,我們很快又聊到家里人。 “我的爸媽身體硬朗得很。”阿海說,“好像,伯母剛才從這里走過。” “沒有吧?我都沒有注意看到。” “準備畢業那一年,我經常到你們家蹭飯。我不會看錯眼的。” 聽阿海這么一說,我這才發現,剛才確實有一個人撐著一把雨傘從停車場旁邊走過。快到跟前時,那把雨傘突然向我們這邊傾斜。我順著阿海的指向望去,早已不見那人的蹤影,“難道……” 我駕著車子,從一橋橋頭沿著江濱路往通風橋方向走。只要看見有路人,我就停下來問道,“剛才,你有沒有見過一個撐雨傘的阿姨?” “沿路上,有多個拐進小區小巷的路口,我沒有注意看。” 問多了,一些路人就反問我,“你找她有什么事?” “她是我媽。” “你媽?你打她的電話不就得了嗎?” “手機關機了。” “除了這個,我們也幫不上忙……” 那天,吃完晚飯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了。我帶上朋友回家看看。屋里,亮著燈。灶臺上,飯菜都已經煮熟了。有豬腳蓮藕湯、清蒸河魚……這些,都是我最愛吃的菜。我再次撥打媽的電話,聽到的仍然是那句話。 “我媽年紀大了。沒事做時,她總愛外出散步,或者到工地撿拾廢舊品。”我招呼朋友坐下。這才發現,飯桌下,竟然擺放有一壺紅薯酒。這?肯定是老媽特意為我準備好了的…… 一轉眼,三天時間就過去了。會議剛結束,單位就來電話,敦促我快點回去上班。我收拾行李到賓館前臺辦理退房手續時,一位保潔阿姨追上來。保潔阿姨不容分說,就往我的行李袋里塞東西。 我不認識保潔阿姨,連忙責備她“想干什么?” 話剛說完,保潔阿姨脫掉工作帽拆掉口罩,“怎么?連我都不認識?” “小姨。”我有些喜出望外,“你怎么在這里?” “我在這里上班好幾個月了。昨天,我還在8樓會議室門口見過你呢。” “那……” 說真的,要是小姨沒有主動打招呼,這副裝扮我真的認不出來。 小姨說,“你愛吃臘肉,你媽就讓我把臘肉送來。” “我媽去哪里了?” “喲。她應該是在紅河路附近的賓館做保潔吧。” “我怎么就沒聽說。” “她可能太忙了吧?” “這幾天,我一回到家,飯菜都煮好了,就是沒見到她。” “她可能擔心你餓壞了,就抽空回家煮飯喂。” “我媽電話又打不通,她怎么知道我什么時候回家呢?” “她的手機壞了……” 我的車子駛出縣城不久,電話響起。 “媽,您在哪里?” “兒子,屋子干凈吧?” 電話里,媽的聲音有些沙啞。 “干凈,干凈。” “媽煮的飯菜,好吃嗎?” “好吃,非常好吃。” “這就好,這就好。” “媽,您在哪里?” “媽住在小姨家咧。” “您這幾天為什么不回家?” “媽老啦,媽滿臉皺紋,媽就是擔心在朋友面前丟你的臉。” “媽……” 我急忙調轉車頭。 “走,我也要去看望你媽。”隨行的朋友說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