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最美的結局(微小說) 楊谷仔     那是好幾年前一個夏日的午后,毒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的象個火爐,偶有幾輛汽車駛過,路上難覓行人蹤跡。天空沒有一絲風,悶熱的就連樹上知了都無力歌唱。 我在店堂后面閣樓上整理貨物,這時進來一位穿校服的長發女孩,看模樣應該是在校初中生。女孩直奔店堂后面擺放火腿腸的貨架。 女孩在火腿腸貨架旁遲疑,眼睛向四周掃射,當她確定,收銀臺與她站的位置,在視線上呈死角。女孩迅速拿起兩根熱狗腸,放到自己的褲兜里,然后表情平靜,若無其事地選擇其他商品。 女孩所做的一切動作,前臺收銀員亳無察覺。我不得不佩服這個女孩的縝密和淡定,我想,她應該是事先釆過點的,要不然不會如此麻利,一氣呵成。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女孩萬萬想不到,閣樓上此刻有一雙眼睛,正在注視她。這雙眼睛的主人慢慢地伏下身子,趴在閣樓木板上,沒有弄出聲響,哪怕是一丁點。 這意外出現的獵物讓我格外興奮,以往商品失竊后,那種無奈的憤怒,都集中到這一刻。我為自己待得位置暗自竊喜,女孩所有動作,被一覽無余。我牙根恨得癢癢的,決定抓個現行,以解心頭之恨。 女孩裝模作樣在店里停留一會兒,隨便挑了些東西,然后走到收銀臺結帳。我趴在閣樓上,一刻也不敢懈怠,眼睛一直盯著女孩。 這是一個長相清秀的孩子,可是清秀的模樣與她的行為,又是那么格格不入,有著莫大的反差。我真希望,她從褲兜里掏出那兩根熱狗腸,可是她沒有。我心里甚至都在怪罪收銀員,察看不到位,給了女孩犯錯的空間。 就在女孩踏出店門那一刻,我立馬翻身,迅速從木梯上滑下來。我發現自己的身手動作,還如年輕時一樣矯健。當確定女孩藏在褲兜里,那兩根熱狗腸沒有結賬,我迅速追出店外。 女孩被我叫住。就在她轉過身的一瞬間,看到女孩清澈明亮的眼睛里閃過一絲驚恐。我想她應該已經知道,接下來將會發生什么。女孩飄飄長發沐浴在陽光下,折射出亮光,我靈魂忽然就被觸動,有了惻隱之心。 我知道,一旦事情被公開,對女孩意味著什么。在很長一段時間,女孩心里將會背上沉重的十字架。我忽然想起自己,少年時代的輕狂無知,自尊好強,我決定換一種方式。 我邁開腳步,慢慢朝女孩走去,我覺得自己走路的姿勢,變得優雅起來。走到女孩跟前,我輕輕地對女孩說,“你還有兩根熱狗腸忘記買單了。” “哦”,女孩故作驚訝狀,兩邊臉頰忽地就紅起來,低著頭喃喃說道,“對不起,我忘記付錢了。” 后來,女孩升上高中,考上了大學,但是女孩再也沒有光顧我的小店。 前不久,看到女孩挽著男朋友的手,從我店門口經過。女孩朝我點點頭,笑了笑,象三月春風飄然而過。女大十八變,看著女孩靚麗的倩影,想想幾年前發生的那件事,這難道不是最美的結局嗎! +10我喜歡

孔子日:人,食色性也。 一一作者手記   我和上司從酒店出來,撞到了我的鄰居小王。相視一笑,心照不喧。   我是一個90后,172高的長發美女。當年,差點成為空中小姐。在我上班的高企公司,隱瞞了自己的婚史,自詡是個大齡文藝范女青年。在公司里百十號女人中,我是公認的公司“一枝"花。向我獻殷勤的男人,勝不勝數,其中包括我的上司。每天上班,下班回家,接送的豪車排隊。但我只讓他們送我到鄰近小區。       我在家,小鳥依人,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老公很寵愛我。上班回家,每天一個擁抱,一個親吻。家里的一切家務,從不讓我沾手。只要我想要的東西,老公千方百計想辦法,討我歡心。我想我就是這個世界上,那個最幸福的女人。   元旦前夕,公司舉行的慶元旦跨年夜宴會上,公司上上下下領導和同事們,像眾星捧月般,圍著我,頻頻舉杯,向我敬酒,送祝福語。尤其是我的上司,醉翁之意不在酒。宴會結束后,已凌晨兩點,我也醉意朦朧。上司要送我去客房,我點頭答應。   結果,酒醒天亮,新一年到來。像電視劇中,我和上司,赤身裸體,同床擁抱而眠。我推醒上司,忙穿衣,出酒店,巧撞鄰居小王。       回到家推門,老公從客廳沙發上,一躍而起,邊上前擁抱親吻,邊淚眼簌簌說,你一夜未歸,我一夜沒有合眼,急死人。給你打了十來個電話通,回音無人接聽。   我邊親吻著老公,邊閉眼說,公司舉行慶元旦跨年夜宴會,喝多了,也晚了,就和女同事小張開了一間客房休息了。保證下不為例。   說這句話時,聲音像蚊子般嗡嗡聲。老公聽后,點了點頭,就抱起我,直奔臥室。邊給我脫鞋,邊扶我躺在床上。然后,熱了一杯牛奶,放進冷水盆中,端來放到床頭,親了一下我額頭,寶貝稍等喝下牛奶,又急忙轉身去做早點。   晚上,老公一番親熱后,酣然睡去。我害怕鄰居將早上,撞見我和上司的事告訴我老公。于是,從微信上,給他轉了4000元,并叮嚀他保密。結果,他卻回轉了我8000元,并說讓我陪他一下……     編輯推薦   “這篇小小說情節很簡單:“我”是一個90后美女,在公司舉辦的跨年夜晚會上,醉意朦朧中,被上司拉去開房,來了個一夜情。新年早上從酒店一出來,就碰上了鄰居小王。為了保密,“我”給小王通過微信打了4000元錢,結果小王打回8000元,讓“我”陪他一下。   作品反映了90后青年生活的一個側面,既讓人感到打拼的艱難和不易,又令人為這一代人的“三觀”感到擔憂。小說情節簡單,甚至有點陳鋪直敘,特別是前半部分鋪墊過多,但結尾筆峰一陡,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轉折。這個轉折非常機智,也很自然,小說的價值也因此得到升華,而小王這個著墨不多的次要人物,也由此被寫活了。小說所反映的內涵指向是多方面的,還是留給讀者諸君仔細體味吧。   作家簡介:尚宗漢,甘肅寧縣人。現居內蒙阿拉善左旗巴音。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得知老木匠患病住院,我立馬趕去醫院。正巧,老木匠的病床前坐著幾位同村的老伙伴。老伙伴們探望老友,寬慰老木匠,也感嘆歲月易逝,殷切希望老木匠能夠早日康復。有老友說:“老木匠,我們都惦記您。”“老木匠,好人,會有好報的。”老友們關心老木匠,情深義重,是因為老木匠一生給張家為李家做過不少事出過好多力,大家心存感激。置身此情此景,我情不自禁地又一次想起了老母親常說的話:“行得春風有夏雨”。   我的母親去世已經四十多年了。小時候,母親時常給我嘮叨父親的事:“東洋人把他塞進麻袋,抬上大橋要扔進白茆塘里,多謝村里人紛紛挺身而出做擔保,你老子才算保住了小命。”父親的事有好幾位叔叔給我講過:他協助游擊隊籌糧,和任司令是好朋友,還從陽溝溇救回了負重傷的“江抗”楊司令……說過父親的事,母親會加上一句話:“咳,行得春風有夏雨。”因此,我心里時時擱著這句話,決心也做一個行春風的好人。   銘記著“行得春風有夏雨”,孩提時代的我行春風,努力做一個好孩子:我拾到了一沓鈔票,追上前去還給了還沒有覺察的失主;我去村前村后撿廢銅爛鐵,為抗美援朝捐獻飛機大炮;十歲剛出頭我跟著老師去數里外的農校,當小老師為翻身農民掃除文盲……我努力著,因而成為了小學時代的“三好”學生標兵,一張張“三好”獎狀一直拿到畢業離校。   銘記著“行得春風有夏雨”,工作期間的我行春風,努力做一個好老師:為了讓自己有滿“一桶水”, 我虛心向老教師請教,又參加了函授學習和高教“自考”;為了贏得教育教學的第一手資料,我隔三差五去學生家家訪,和學生和家長交朋友;為了讓貧困孩子安心上學,我資助了他們中的一位又一位……我努力著,因而受到了學生的尊敬和家長的信賴,在病床頭收到了被評為先進教師的好消息。   銘記著“行得春風有夏雨”,退休以后的我行春風,努力做一個好老頭:一退休我就為村里鎮里多家單位做義務活,即使是嚴寒酷暑也堅持不輟;我不去做有償服務,卻十年如一日堅持了做學校退休教師的“勤雜員”;我喜歡讀讀寫寫,以己一技之長為學校、社區、民企等單位持之以恒地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努力著,因此一位小學老教師居然獲得了先進文藝工作者的稱號。   “行得春風有夏雨”,我也用此話激勵兒孫,我的兒孫們也銘記著這句話。他們都努力學習,積極工作,也努力行春風,力爭為家鄉,為社會多多貢獻正能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告別老木匠走出醫院,我與老友們說:“老木匠人緣好,受大家尊敬,正是‘行得春風有夏雨’。如果每個人都行春風做好人,家庭就會其樂融融,社會就會文明和諧,世界就會合作共贏。”“老馬說得好,不過,我們也得小心提防狗茍蠅營之徒,警惕他們破壞我們的好事!”老村長拍拍我的肩膀補充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cr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